《女心理师》制作质量怎么样?能不能出圈?

2021-12-01 17:46:24 首页

  作为杨紫今年好不容易播出的主角戏,《女心理师》虽然很遗憾没有上星,但网播的它,总流量一度超过杨幂的《斛珠夫人》,拿下冠军。

  现代剧题材本就难出圈,能在同期有强劲对手的情况下,取得这样高的关注,这部剧在热度方面是稳赢的。

image.png

  但近期一则播放量统计,却将剧方推上了舆论中心。表单上显示,明明开播的时候单日播放量还没有过2000万,结果到了晚上,就直接飙升到8亿了,日播8亿,《女心理师》的热度注水了?平台,很快给出回应。

  平台解释bug,剧方理性探讨评分高低

  其实日播8亿这个词条一出来,仔细想想都是bug导致的,今年言情大爆剧《你是我的荣耀》巅峰时期,一天2亿,8亿那都算是现象级爆款剧了,《女心理师》虽然火,但还是没红到这个份上的。平台在察觉到之后,也是马上回应了,确实是程序那边出现了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播放量事件解决完之后,这部剧近期开分,5.1的评分不仅让观众惊讶,被网友叨扰后,剧方也不得不站出来说话了。首先,这部剧不存在注水,反而是抽水了。原定50集的,后续改着改着就只剩下48集了,大家都在良心做剧。

  5.1的口碑虽然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但评分系统不是剧组能掌控的,对于大家的反馈欣然接受,剧是否好看,还是得自己看。剧组的一套言辞下来,完美诠释高情商三个字。

  之前林更新的《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分还在及格线的,但在他发表了对一星网友的吐槽之后,口碑就狂降了。

  看懂了《女心理师》的回应之后,发现人家不仅高情商,而且是真的刚。

  对剧集质量有底气,对抛来的谩骂表示不关心

  这份刚,体现在剧集质量上,翻看剧方的营业,除开正常电视宣传之外,还会强调自己的专业性。之前杨紫饰演的贺顿,听声辨位上了热搜,这样神奇的技能引发讨论,有人质疑其真实性,剧方直接耍出官方的解答,证明其制作精细。

  除开对质量有底气之外,对于谩骂,剧方表示顾自看剧就好,因为是主创团队,所以知道制作是很在线的。

image.png

  总之,不管如何,该有的澄清做到了,杨紫和井柏然的这次合作,热度播放都有了,对于主演而言,剧是火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