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主演是谁?《闯关东》班底打造新作

2021-12-03 17:24:04 首页

  经典电视剧《闯关东》的导演张新建、编剧高满堂以及部分演员时隔多年再次合作,打造了一部年代大剧《大运河》。这部剧以真实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围绕着一条大运河所展开的人与事,讲述了特殊的年代里,官与民、文与商、兵与匪之间的关系。

  民国初期,黄子荣成为了当地的官员,从小家风淳朴的他一心只想做一个好官,造福一方。可是等到他上任之后才发现此地官商勾结,民不聊生,这令黄子荣气急交加。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黄子荣杀伐果断,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革,可是他的做法触及了其他官员的利益,因此遭到了对方的联合打击。这样的困难并没有打倒黄子荣,反而令他更加坚定,最终黄子荣不但实现了自己造福一方的理想,还带领着大家一起投身到抗日战争的队伍中去。

image.png

  这部剧导演张新建虽然名气不大,但其实早在15年前,他就已经和孔笙是老搭档了。而且张新建还是演员出身,因为出演电视剧《千虑一得》进入娱乐圈。不过张新建的梦想并不是做演员,同年他就转行做起了副导演。张新建在执导方面很有天赋,仅仅四年时间就正式成为导演,执导了《晁盖》、《孔子》等作品,在圈内名声鹊起。除了《闯关东》之外,张新建还执导过《老农民》、《青岛往事》等经典之作。

  该剧的编剧高满堂可以说是国内最优秀的编剧之一了,一部《篱笆女人和狗》让他出道即巅峰。随后他凭借《闯关东》、《北风那个吹》等剧获奖无数,《老酒馆》、《我的父亲焦裕禄》等影视剧都是高满堂的代表作,曾红极一时的热门剧《闽宁镇》也是高满堂参与创作的作品之一。

  《大运河》不但有着《闯关东》的制作班底,还有多位演员的回归,在《闯关东》中饰演朱开山妻子的萨日娜,在《大运河》中也有着重要戏份。萨日娜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她却默默地出演了很多好作品,《大染坊》、《错爱一生》等电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除了《大运河》之外,萨日娜与辛柏青、雷佳音等人合作主演的《人世间》也即将开播了,喜欢她的观众可以连续追剧。

  在《大运河》中饰演男主角黄子荣的是青年演员巩峥,他因为出演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出道,还曾出演过《女人花》、《芸娘》等电视剧,后来凭借《恰同学少年》中的黎锦熙一角成名,演技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

image.png

  这部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剧《大运河》,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