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前线》是什么题材?罗晋毛晓彤一起抗疫

2021-12-03 17:26:27 首页

  由罗晋毛晓彤主演的医疗剧《埃博拉前线》目前已经定档了,没有意外的话,这部剧将在12月8日起登陆北京卫视。作为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医疗作品,这部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同类型的作品《和平之舟》播出后反响热烈,相信《埃博拉前线》也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埃博拉前线》讲述的是中国医疗队远赴非洲,帮助当地居民抗击埃博拉病毒的故事,7年前,非洲各国爆发了埃博拉病毒,并且迅速蔓延,面对未知的灾难,非洲向世界发出求救,中国医疗队即刻响应,以最快的速度集结前往。时隔七年,当地依然留存着很多当年的印记,一家医院的院长更是学会了东北话,并且一直感念着中国医疗队。《埃博拉前线》将这些真实事迹改编进剧中,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的大国精神。

image.png

  作为一部严肃的现实改编医疗题材剧,《埃博拉前线》不但剧情严谨,选角也非常用心,出演主角的罗晋和毛晓彤都是中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演技非常出色,表演经验十足,就连出演配角的也个个都是老戏骨,许亚军、宁理等熟面孔都在剧中有着精彩的戏份。

  罗晋因为出演电视剧《售楼处的故事》出道,当时的他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在校生,还没毕业就获得了导演的青睐。毕业后的罗晋自然是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婚姻密码》、《三国》等作品,不过真正让他一夜爆红的还是古装权谋剧《美人心计》,他饰演的汉惠帝刘盈温柔痴情,成为了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

  饰演女主角的毛晓彤也是一位实力派,因为出演电影《女神捕》而进入娱乐圈,仅仅两年的时间,毛晓彤就凭借《甄嬛传》中的瑛贵人一角迅速走红。随后,毛晓彤又出演了《天龙八部》、《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三十而立》等众多经典影视剧。《埃博拉前线》并非罗晋和毛晓彤首次搭档,两人早在几年前就合作出演了古装剧《锦绣未央》,不过当时的毛晓彤饰演的并非女主角,而是蛇蝎心肠的大反派。

1638523563669650.png

  宁理在《沉默的真相》里饰演的张超以及《扫黑风暴》里饰演的马帅都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其实早在20多年前,宁理就已经凭借《辛追传奇》、《幸存者》等作品红遍大街小巷了。虽然宁理近些年一直在演配角,但他的演技却没有丝毫懈怠。

  许亚军因为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反派祁同伟一角被很多年轻人熟知,不过很多父亲辈的观众认识他肯定要早得多。许亚军刚出道的时候出演过不少的话剧作品,这给他后来进入影视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许亚军不但演技好,台词功底也很扎实,很多角色都是他自己配音,在这个演员念数字、配音演员忙不过来的娱乐圈里,他的坚持难得可贵。就冲演员们的这股敬业精神,《埃博拉前线》就值得观众们收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