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证据》演员阵容怎么样?张若昀首演检察官

2021-12-03 17:33:43 首页

  随着大环境的影响,今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越来越多的主旋律作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演员也开始逐渐地改变自己的风格,尝试着出演一些严肃周正的剧。比如很多的男演员开始尝试出演正剧,曾出演过很多爆款作品的张若昀也开始尝试检察官的角色。在演技方面,张若昀倒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他也出演过《法医秦明》这样的作品,在里面饰演的法医形象也很深刻,但是出演检察官还是第一次,很多人很期待,但同时也有些疑虑,不过对于张若昀的《完美证据》大家还是有些好奇的。

image.png

  《完美证据》是由张若昀、焦俊艳、包贝尔、乔新峰领衔主演的律政剧,该剧讲述了荀政、秦翘楚二人秉持不同的执法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展开了既暗自较劲又互相依赖的职场博弈,最后历经波折,完成了淬炼和成长的故事。在这部剧里面,张若昀饰演的就是一位检察官,而且这也是张若昀和焦俊艳既《法医秦明》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之前看剧的时候,很多人就很期待这两个人的欢喜冤家情感,但是一直没机会再次合作,这一次能够合作还是让不少人觉得满足了心愿的。

  张若昀的演技一直是很让大家放心的,不管是《庆余年》里面的范闲还是《法医秦明》里面的秦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很多人调侃他长得像哈士奇,但是这个长相还是很帅气的,尤其是严肃起来确实是很有震慑力的,也能够让很多人觉得害怕,由他出演检察官的话倒也没什么特别多的问题,只要能够绷得住,别让大家出戏觉得搞笑倒也没什么问题。

image.png

  至于焦俊艳,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名气,但是她作为演员,演技实力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的,这一次和张若昀二次合作也有不少的老粉被吸引而来,只要这一次演技不拉跨,剧情给力,想来这部剧大爆也是指日可待的。

  要说这部剧里面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包贝尔了,作为演员,包贝尔的演技实力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的,但是因为当初婚礼上柳岩的伴娘事件,他受到了很多的指责。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了,但是大家还是没能忘记当初的事情,甚至于在柳岩翻红之后再度提及当年的事件时,包贝尔的社交账号直接沦陷,也算是引起了很多争论的,但是他本人好像并没打算有什么直接的回应。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事情也不算是什么黑料了,应该是不会影响作品的播放,希望这部剧能够早日播出,期待看见他们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