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洛阳》百里弘毅剧中有吻戏吗 吻戏都在哪里

2021-12-04 14:35:52 首页

  剧中百里弘毅和柳然的感情可以说是先婚后爱,且柳然的叔叔和百里弘毅还有着杀父之仇,看来感情线非常虐啊,至于吻戏,在之前的路透中连“床戏”都有,那吻戏应该不在话下。

image.png

  百里弘毅,出身世家,工部尚书次子,爱美食,擅推理,在寻找父亡真相时,结识两位队友,组建“神都小分队”,破案解密,拯救神都洛阳。可以说是小百里是神都三人小分队中的脑力担当,但武力值为零。还和杀父仇人柳襄的侄女,宋轶饰演的柳然先婚后爱,有感情戏。每当看到百里弘毅人物简介哪里写的“任何情况下武力值都为零”,我不免有点担心小百里吃亏,还好小百里的妻子是真真切切的大家闺秀,武力值还不如小百里。

  王一博在《风起洛阳》中扮演百里弘毅,作为双男主之一,担负着非常大的角色重任。此前网上直接曝光了王一博和宋轶的“床戏”路透,而在这张路透曝光了之后,甚至是被网友们给热传。风起洛阳王一博宋轶是先婚后爱的夫妻关系,应该会有吻戏。

image.png

  百里弘毅被逼成亲,大婚当天亲爹被杀,自己还被人劫持,最后还一个人被丢在了小树林,可能得一个人走回去面对狼狈的场景。前一天婚服,第二天孝服,前一天一点也不掩饰不开心的心情成婚,第二天忍着难过坚强的调查亲爹死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