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令》张予曦的剧中造型怎么样?一部古装仙侠剧

2021-12-05 13:18:54 首页

  古装仙侠剧,一直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题材,最近几年,也涌现出了不少优质作品。

  仙侠剧的热度高,盘点一下即将待播的作品中,仙侠题材的作品,几乎占据了一半的篇幅。

image.png

  有《重紫》、《与君初相识》、《沉香如屑》等等,都是清一色的仙侠题材,看来2022年,观众有眼福了!

  近日,又有一部期待已久的古装仙侠剧杀青了,它就是《千秋令》。

  欢瑞世纪出品,制作精良

  这部古装仙侠剧《千秋令》的出品方,正是制作了无数佳作的欢瑞世纪。

  相信大家对于欢瑞世纪并不陌生吧,早在2006年成立至今,出品了三十几部影视作品。

  2010年,正是穿越题材流行的时候,欢瑞紧跟潮流,推出了《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佳作。

  2014年左右,国产剧再度掀起一阵仙侠热,欢瑞不甘落后,推出了《古剑奇谭》、《青云志》等作品分一杯羹。

  细数欢瑞出品的影视剧,几乎都是制作精良的佳作,有这么优秀的影视制作公司做后盾,这部新剧无疑预定爆款!

  张予曦造型绝美,仙气十足

image.png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张予曦在这部剧中的造型,真的惊艳了很多人。

  本就长相灵气十足的张予曦,曾贡献了不少经典角色,不过,都不及在这部剧中的造型绝美,看来服装师下了不少功夫啊!

  浅色纱裙,轻薄飘逸,配上张予曦独有的清冷气质,绝了!

  如今,杨紫合约到期,出走欢瑞,欢瑞一姐空缺了,张予曦能否坐上这个位置,还要看她这部新剧能不能爆了!

  男一佟梦实,男二与张予曦五度合作

  该剧的男一号便是佟梦实出演的,虽然他名气不大,但毕竟是芒果娱乐旗下的艺人,有湖南卫视做后台,资源不会差。

  此前,佟梦实曾出演《庆余年》中的“五竹”一角,凭借扎实的演技,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虽然他的颜值一般,不是五官深邃的帅哥,但此次的扮相还是很惊艳的!

  该剧的男二号则是由韩栋出演的,这可是他与张予曦的第五次合作了。

image.png

  早前,两人合作过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与君歌》,去年还合作过电影《美人皮》、《海大鱼》,两人组成的CP,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

  已经多次合作的两人,想必早已默契十足了吧,此次不知道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