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去病》故事背景是什么时候?张若昀又一新剧待播

2021-12-05 13:24:51 首页

  2021年已经快要过去,今年有太多的优秀的电视剧了,如《御赐小仵作》,小成本逆袭口碑的网剧,《女心理师》的关注心理健康热点问题,简直太多了!让人无比的期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还会有哪些优秀选手呢?

  《雪中悍刀行》那必须在2021年的尾巴里拥有姓名,同样是一个知名大ip改编而成,选择的还是知名的演员,本身就拥有很庞大的原著粉,再加上明星的号召力,这部剧肯定要预定热门了!

image.png

  男主角选择的是张若昀,有戏骨胡军的加盟,还有女主角是《二十不惑》里面的“罗艳”李庚希,还有众多《庆余年》当中的原班人马,相信剧情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就搬上小板凳坐等播出吧!

  除了《雪中悍刀行》以外,张若昀的《庆余年2》已经进入筹划拍摄阶段了,也让人想象不到他在第二部里面会是什么样子。还有一部电视剧也是张若昀主演,看看演职员表,基本上参演的明星现在都是一线演员了,这部剧就是《霍去病》。

image.png

  这部剧在2016年的时候已经拍摄完毕,计划是在2018年播出,但是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播出,这部剧依然是待播的状态,这部剧讲述的是汉朝一代“战神”霍去病恢宏宏大、金戈铁马的故事,传递的是正能量,弘扬的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女主角是毛晓彤,《三十而已》里的“钟晓芹 ”,她在《霍去病》里面饰演的是蓁娥,一个喜欢霍去病的女将军。在拍摄这部《霍去病》的时候,毛晓彤还不是太出名,之后《三十而已》这部电视剧爆火,让她成为了一线演员,演技在线,给我们呈现了多部优秀的作品。

  《霍去病》中,白宇饰演“伯力”,他和霍去病之间属于亦敌亦友的关系,是匈奴单于的儿子,按照伯力和霍去病之间的关系,他们可能会有不少的对手戏,可以期待一下了!拍完这部剧之后,白宇又和朱一龙合作拍摄了《镇魂》,一下子爆火成为了“顶流”,白宇也一跃成为一线小生。

  剧中李敢的扮演者是于朦胧,作为快乐男声出道的于朦胧,做歌手没有火起来,演戏却有模有样,《太子妃升职记》中他小小的露了个脸,因为他身上独特的古装气质,让他接古装戏顺利许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让他顺利出圈,也让他的人气往上提了好大一截。

image.png

  作为一个被积压了这么久的《霍去病》电视剧,凭借着他的剧情,和众多人气演员的加持,那一播出一定会火的,虽然在当时没有播出,但是事情总是有两面性,如果现在播的话,宣传一定会效果更好吧?话说,你们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