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骆伽死亡真相是什么 原著中骆伽是怎么死的

2022-01-15 17:26:49 首页

  电视剧《输赢》播出至今,主角两个人的职场争斗和感情线发展也牵动人心,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周锐与骆伽是初恋关系,但是周锐已经结婚,两个人是否能重修旧好,在电视剧里又会有怎样的改动,今天就来说说电视剧《输赢》里骆伽的结局。

image.png

  《输赢》骆伽在原著小说里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中,骆伽驾车到机场准备离开,却不幸发生车祸,周锐赶到医院,最后一次见到了骆伽,听到了骆伽留下的遗言,最终骆伽永远闭上了眼睛,电视剧结局是否依据原著改编,还是值得期待的。

  《输赢》原著里最有看头的就是感情戏,要知道周锐与骆伽既是职场对手,又是初恋关系,当年曾相爱的两个人,多年后却在商场和市场竞争中棋逢对手,谁会爱谁多一点?

  虽然周锐与骆伽都是外表冷硬,让人捉摸不透,实际上内心都有脆弱的一面,不知道网友有没有注意到这么一个细节,那就是骆伽在手机里给周锐的电话备注是“渣男”,这是因为当年二人分手,是周锐先出轨,伤害了骆伽。

  周锐移情别恋,与自己的秘书和工作助理黄静谈情说爱,让骆伽伤透了心,虽然两个人已经分开很久了,但是在谈工作的时候,还是绕不过分手的话题。

  周锐抱怨骆伽只管商场拼杀,不顾他的感受,从来没有好好地关心过他,虽然是有些抱怨又有些调侃的味道,但是不难推测,这才是周锐这个职场老狐狸的心里话。

image.png

  骆伽也不遑多让,针锋相对的回怼过去,“你就是渣男,我只出差了几天你就受不了!在我身上找不到新鲜感,什么我不关心你那只是借口,你做销售没有底线,做人更没有底线!”

  在两人商议工作的时候,他却在分手已久的初恋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征服欲,他甚至试探的提出如果自己离婚,两个人是否能重修旧好,这或许是试探,也可能是为了拉拢骆伽,想要她站在自己这一阵营里。

  在后面的情节中,不出意料,为了周锐,骆伽再次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所在的公司的利益,但是她这样做的结果如何,想必观众也能猜到了,恐怕周锐又要露出自己渣男的面目。

  职场如战场,销售业绩就是一切,哪怕是夫妻也不会让步,何况是分手多年的旧情人?骆伽和周锐分开后又对林振威产生了情愫,但是林振威也只是在利用骆伽,可以说他才是导致骆伽离世的诱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