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最新的剧情里,顾盼生辉夫妇即将开虐

2022-06-26 10:43:16 首页

  由陈晓刘亦菲柳岩林允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梦华录》正在热播中,不得不说编剧真实慧眼识珠,男女主角的组合堪比颜粉们的春天,三十出头的刘亦菲依然惊艳了时光!

  最新的剧情里,顾盼生辉夫妇即将开虐,赵盼儿开酒楼遇到了重重挫折,而此时此刻顾千帆也蓦然发现了当年的真相,两人之间有了些许的误会和嫌隙。

  众所周知,赵盼儿是一个不会轻易向命运低头的大女主,在感情层面能够及时止损,在事业上选择全力以赴。虽然酒楼资金遇到了问题,但赵盼儿依然不气馁,她无奈之下向池衙内借钱。

image.png

  一直以来,赵盼儿都是目标很清晰内心笃定的女子,她才貌双全,见识不凡,在钱塘县开茶坊的日子悠然闲适,但她还是努力谋生赚钱。发现欧阳旭精致利己后,赵盼儿立马止损,然后继续拼搏事业做好自己。

  这是她比孙三娘眼界高远的地方所在,也是比宋引章活得通透的原因,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才干,认准了的事也往往会坚持到底。

  关于女主角的感情线,顾千帆是她的职场贵人,也是那个旗鼓相当的精神伴侣,他们原生家庭和成长经历都各自不同,却在现实的泥沼里彼此治愈和救赎。

image.png

  之前池衙内喜欢跟赵盼儿对着干,但后来却被这个女子身上的坚韧和勇敢打动,愿意出钱帮忙解决半遮面的资金压力。

  虽然池衙内人傻钱多,但他心眼不坏,比较仗义善良,平常喜欢刁难下赵盼儿,但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反而是她成长路上强有力的后盾。

  而目睹了池衙内追求赵盼儿,顾千帆心中不是滋味,一种酸酸的醋意瞬间涌上了心头,但他依然不能当面解释清楚,只能默默地遥望和守护,彼此的爱情之路依旧漫漫。

image.png

  再来说说傻白甜女孩宋引章,她一直都渴望脱籍,曾经将人生的希望寄托在周舍身上,结果被骗钱骗感情,最后友情为自己兜了底。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恋爱失败的宋引章依然没有反省和觉悟,在富家世子沈如琢的追求下,又萌生了嫁人结婚的念头。

  沈如琢家世优渥,谈吐不凡,才华横溢,却偏偏是一介情场花花公子,见过无数繁华和名伶,对她这种出身的女孩了如指掌,承诺能够金屋藏之,从此免于生活的风霜雨雪

image.png

  后来宋引章见识了人心的险恶,她学会了保护自己,开始用智慧和谋略反击,骗过了沈如琢这只狐狸。开窍后的她,才真正地学会成长蜕变,原来能够兜底的就是自己的健康和才华。

  最起码即便没有结婚或者谈恋爱,宋引章也能自己谋生赚钱,只要用心经营好事业,爱情会有的,一切的美好将会如期而至。成年人的生活都是泥沙俱下,每个人都活得不容易,但努力活出精彩才是智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