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妈妈》大结局了,每个角色都有不错的归宿

2022-06-26 10:46:09 首页

  目前都市话题剧《加油妈妈》已经大结局了,每一个角色都有了不错的归宿,周南南和卢川携手,苏青在思考婚姻的意义,秦薇放下虚荣心好好过日子,而朱璐曦却在生活的暴击下蜕变成长。

  关于育儿焦虑,相信只要有孩子的妈妈都会感同身受,我们拼命赚钱买房买车攒钱,只为了给心爱之人最好的物质。

  就像吴越饰演的苏青,她婚后拥有多重角色,既是在职场披荆斩棘的女精英,又是对孩子呵护备至的好妈妈。

image.png

  在五位妈妈当中,苏青一家子属于精英中产,夫妻俩联手创业开律师事务所,一路相扶相持事业开始蒸蒸日上。

  结婚多年他们有了两个儿子,房子宽敞明亮装修奢华,一切的一切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行。虽然平常工作很忙碌,但苏青对孩子的管教却没有丝毫疏忽,反而是亲力亲为的节奏。

  然而,随着事业做得越来越成功,李修平就出轨了公司的女下属,而一心扑在工作上的苏青却后知而后觉。

  直到当面质问后,李修平才承认了自己有了婚外情的事实,一气之下苏青提出了离婚的请求。

  她是典型的的知识女性,受过高等教育,能力出类拔萃是行业的大咖,情绪稳定且眼界高远,但经营自己的婚姻却乏善可陈。

  原来婚姻带给女人的不是躲雨的屋檐,而是海上看不见的风暴雨雪,是两个人的终极修行,而非一个人的独角戏,赚钱的意义无可替代,就是始终拥有底气活得精彩通透。

image.png

  为了表面的和谐岁月静好,苏青选择了处处隐忍和退让,但小夫还是从只言片语中感受到了父母的亲密关系并不幸福。

  因为看到了儿子小夫突然病倒在床上,这让苏青和李修平心里感到很纠结,原来看似活泼开朗的孩子,一直活得很压抑和自卑。

  已婚女人的软肋并不是伴侣,而是身边的孩子作为纽带,谁都想要有枝可依,但最后却发现自己才是最好的靠山,毕竟原生家庭的烙印是可以伴随一辈子的。

image.png

  幸福的人,需要用童年治愈一辈子;而不幸的人,却要用一辈子治愈童年。原生家庭是幸福的根和源泉,父母在婚姻里相亲相爱,对孩子的成长和婚姻无疑都是莫大的裨益。

  其实,对孩子最好的富养,就是爱的给予和激励,母爱的伟大深似海,用一朵云去唤醒另外一朵云,用一颗灵魂去治愈另外一颗灵魂,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精神的重组和陪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