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唐医生的一切》黎樱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7-05 16:41:28 首页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由秦岚、魏大勋等人领衔主演的医疗剧,主要讲述了实力强大的心外主任唐佳瑜回国助推人工心脏研究的故事,剧中由刘美含饰演的黎樱喜欢叶弈明,但叶弈明只把她当妹妹看待,那么黎樱结局是什么呢?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黎樱结局

image.png

  黎樱一直都以朋友的身份暗恋着叶弈明。但是,当黎樱得知叶弈明喜欢的是唐佳瑜时,她很不甘心。因此,她便对唐佳瑜做了很多负面报道。但是,最终她被唐佳瑜的敬业所感动,主动选择了退出。

  刘美含饰演的是黎樱这个角色,她虽然戏份不多,但造型甜美清新,给人一种青春美好的气息。剧中黎明是唐佳瑜的情敌,她也喜欢叶奕明,但叶奕明爱的却是女主角,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牵扯。黎樱对叶奕明展开了追求。黎樱从小就喜欢叶奕明,但是小时候的喜欢,就像开玩笑一样,叶奕明一直把黎樱当成妹妹。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她们之间隔的是铁纱。黎樱时不时找借口和叶奕明见面,叶奕明不忙的话,也不会拒绝,不过却很明确的说只把她当妹妹。

  唐佳瑜来了安和,还住在叶奕明对面。一次黎樱去找叶奕明,两人刚好碰见,黎樱随口就说是叶奕明的女朋友。黎樱看得出来叶奕明喜欢唐佳瑜,为此她还专门去找了唐佳瑜,让唐佳瑜不要伤害叶奕明。黎樱多少年都没有得到的,没想到唐佳瑜一个月就得到了。黎樱约叶奕明看电影,要他做出决定,毕竟唐佳瑜是有夫之妇,他们已经不可能了。可医院收了个密接病人,叶奕明赶了回去。他穿着隔离服,静静地陪着她。危机接触后,叶奕明给等了他很久的黎樱打电话,叫她不要等了,算是彻底拒绝她了。

  剧中黎明是唐佳瑜的情敌,她也喜欢叶奕明,但叶奕明爱的却是女主角,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牵扯。这次综艺咖魏大勋诠释的角色是叶奕明,他是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性格稳重不乏温和。

  因为工作的缘故,叶奕明和唐佳瑜相识相爱,两人有着共同的追求和爱好,也是旗鼓相当的合作伙伴。尽管黎樱追了叶奕明很多年,但叶奕明欣赏有主见和能力的女强人,黎樱只能选择祝福和成全,大结局始终爱而不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