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为什么离开安和 原因是什么

2022-07-05 16:42:29 首页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由秦岚、魏大勋等人主演的医疗剧,该剧主要围绕心外科,描述了一场又一场极具挑战性的大型心外科手术,而这其中心脏移植更是重中之重,唐佳瑜的患者之一就因为没能等到供体而离世。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离开安和

image.png

  心衰患者王雪纯是唐佳瑜在国外时的患者,王雪纯因为信任唐大夫,刻意从国外转移到安和,必须让唐大夫给她做这个手术,而且正好遇上了苦等多年的供体心脏,但在手术前却突发意外。

  原本匹配给王雪纯的供体,因为发生病变不符合要求被取消资格,所有人都觉得可惜了没办法的时候,唐佳瑜勇敢地站了出来,她想要为她的病人争取每一个生的希望,她选择了为提供心脏的植物人袁蕊手术,手术非常冒险没人敢接,没办法刘沣替她解决了这个问题,供体重新进入系统,好巧不巧有一个新的病患病情危急,供体被匹配走了。

  这对于唐佳瑜来说,从医生角度出发遵从分配原则,从情感角度来说真的很难接受,更加无法跟自己的病患开口,人都已经躺在手术室了,却要告诉她供体分配给了别人,这简直太残忍了,也因此唐佳瑜决定加入刘沣的人工智能心脏研发小组,变被动为主动,让更多的人不再因为等不到匹配的心脏,而失去宝贵的生命。

  之后王雪纯因陪女儿萌萌游泳不小心感冒,导致病情加重。唐佳瑜和重病组医生们想尽各种方法,但是因为没有心脏供体,安和自主研发的人工心脏出现问题,瑞士的没有通过药监局的审批,唐佳瑜等人束手无策,最后王雪纯多器官衰竭,出现了凝血,即使有供体,她的身体已经承受不起手术了。

  唐佳瑜因为王雪纯的死心灰意冷,她向刘沣请假离开了,重病组医生们也不知道她的去向,大家议论纷纷,叶弈明得知此事,立刻去找唐佳瑜,费尽周折终于找到了她。原来唐佳瑜来到高原地区,给先心病患者做手术,叶弈明劝她回安和,唐佳瑜不想再挑战高难度的手术,她救治了一个又一个先心病患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