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受害人》演员阵容怎么样?这阵容绝了!

2022-07-07 17:46:37 首页

  说到今年最火的影视题材,那都市悬疑剧肯定榜上有名,像正在热播的《回廊亭》、《通天塔》等,均是今年备受观众的悬疑剧之一。

image.png

  虽然两部都市悬疑剧褒贬不一,但最起码热度还是不错的,几位主演也频频登上热搜榜单,话题度更是不断,足见大众对于这类剧的喜爱。

  趁着都市悬疑剧的热度还在,近日,又有一部新都市悬疑剧即将开机,由周迅、刘奕君、陈数、林允等领衔主演,阵容强大,这部新剧就是《不完美受害人》。

  单看这部悬疑剧的阵容,就已经足够惊艳了,四位主演均是大家的老熟人,不知道这几位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主演之一的周迅,人送外号“周公子”,是一位天赋型演员。

  自1991年出道以来,如今已经三十余年了,从影以来获得了无数大奖,斩获了金像奖、金马奖等多个最佳女主角大奖。

  说到周迅的代表作,那可真是数不胜数,电视剧有《大明宫词》、《像雾像雨又像风》、《小敏家》等,电影有《如果爱》、《李米的猜想》、《侍神令》等,均是高口碑佳作!

  尤其是她在《功勋》单元剧中,饰演的女科学家“屠呦呦”,无论是形象还是演技,均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期待她的新角色。

  “叔圈”顶流刘奕君,同样也是一位被低估的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2000年参演电视剧,从而正式出道,先后在不少影视剧中出演配角,摸爬滚打十余年,终于在2015年,凭借悬疑谍战剧《伪装者》爆火。

  剧中他将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角色,塑造得十分到位,让观众看得牙痒痒,自此开了他的霸屏生涯,在《琅琊榜》、《扫黑风暴》、《开端》中的表现,丝毫没有让人失望!

  御姐范十足的陈数,凭借熟女气质、烈焰红唇的形象,成为了新晋宅男女神。

  岁月从不败美人,年龄的加持,让她增添了成熟妩媚的韵味,一颦一笑都极具熟女气质,经典角色数不胜数,她出演的职场女性角色,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一位是“星女郎”林允,出道即巅峰,扎实沉淀终逆风翻盘。

image.png

  林允自出道以来备受质疑,演技也时常遭受吐槽,但好在今年她实现了逆风翻盘,在刚完结的古装剧《梦华录》中,她的表现可谓是精彩不断,人设塑造得很成功,前期恋爱脑,后期完美蜕变,这一角色也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

  网传,这部都市悬疑新剧《不完美受害人》,即将于7月在青岛开机,大家觉得这部新剧的阵容如何,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