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飞升》李宏毅扮演的是谁?搭档95后实力小花

2022-07-07 17:51:49 首页

  李宏毅是95后颇受欢迎的男演员,外形清秀俊朗,身材高挑大长腿吸睛,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综艺节目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不同题材类型的影视剧,塑造的角色也很出彩,可以说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不输很多专业演员。近两年来他的资源和人气都很不错,李宏毅又带来一部古装仙侠剧《勿扰飞升》,化身修仙界天才,搭档95后实力小花,这对高颜值cp磕定了。

image.png

  《勿扰飞升》是由刘国辉执导的一部古装仙侠剧。刘国辉堪称金牌导演,实力不容小觑,他执导的爆款仙侠剧《青云志》曾入选华鼎奖百强名单,再度打造同类题材,有望再创辉煌,此外他的作品还有《天龙八部》、《大当家》、《盗墓笔记》等都是收视口碑齐飞的精品剧集。服化道和妆造也很值得期待,造型由打造过《东宫》的资深设计师习景凯负责,还请来了《老九门》摄影指导班头,这个金牌班底必将为观众呈现出绝佳的视觉效果。  《勿扰飞升》的演员阵容超级养眼,由李宏毅、陆婷玉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5后高颜值青年演员,李宏毅演技越发纯熟,尤其是古装剧中的造型十分亮眼,外形俊美的他古装扮相总能让人一见倾心,极具个人魅力,塑造的几乎都是高冷帅气类型,这类古代人都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陆婷玉外形清纯甜美,气质坚韧,专业出身的她不拘于“傻白甜”类型,还大胆挑战各类角色来磨砺自身演技。此外,还有95后爱豆许佳琪加盟,她绝对是一位有颜值有实力的新晋高冷女神。光看这个高颜值阵容,就足以吸引不少颜控粉追剧了!

image.png

  《勿扰飞升》陆婷玉剧照

  《勿扰飞升》的原著IP热度颇高,改编自月下蝶影热门同名小说,糖分十足的感情线、鲜活的人物形象,轻快温暖的文风,被誉为“仙侠圈之神”,可以说是自带热度和流量。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痴迷修仙话本的凡尘界的亡国公主箜篌,因机缘巧合意外进入修仙世界,整个修仙界都对她宠爱有加,为了摆脱舒适圈,她主动下山历练,偶遇了一直崇拜的修仙话本作者大大桓宗,两人一路升级打怪闯荡修仙界,克服了心魔,突破修为,最终成为一代宗师并收获了甜蜜爱情。

  李宏毅在《勿扰飞升》中饰演男主“桓宗”,是传说中的修仙界天才,这个高冷帅气的俊俏公子哥形象太适合李宏毅了,他曾塑造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像《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腹黑且不失温柔的上官秋月,《武林有骄气》中高冷俊美的谷主白岳,每次的古装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次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从剧照中看出,李宏毅一袭蓝衣古装造型俊美无比,风度翩翩,仙气十足,让人一见倾心,光看剧照就心动了。

  李宏毅这次搭档的女主陆婷玉虽不是一线明星,但颜值演技双在线,长相属于甜美型,气质清新可人,科班出身的她演技备受认可,陆婷玉在《勿扰飞升》中饰演女主“箜篌”,是一位古灵精怪的公主,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一般,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与角色完美契合,剧中造型娇俏又灵动,十分讨喜。陆婷玉演技细腻颇受好评,曾在《隐形守护者》中将坚毅果敢的“地下工作者”陆望舒演绎得淋漓尽致,复古清甜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可塑性超强,相信此次挑战仙侠剧也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李宏毅新剧《勿扰飞升》一改以往传统仙侠剧套路,融入了痴迷话本、追星等元素,男女主人设反差较大,痴迷修仙话本的锦鲤少女遇上仙侠高冷修仙天才,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一路升级打怪闯荡修仙界,剧情精彩吸睛,让人期待值拉满。再加上金牌班底保驾护航,高颜值演员阵容,绝对是一部值得熬夜追的仙侠佳作,你期待李宏毅塑造的仙侠人物吗?对男女主选角还满意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