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战》有什么看点?代旭也将加盟

2022-08-08 17:58:21 首页

  继《梦华录》热播之后,关于女性励志的话题再次进入了观众的视野。而近段时间以来,也有很多相关题材的影视剧作品陆续和观众见面。

  除了前面提到的《梦华录》之外,还有赵丽颖、刘威、唐曾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嫁到万家庄的何幸福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仅让夫家过上了好日子,更是带领整个村的人走上了致富之路。

  由赵露思、吴磊领衔主演的《星汉灿烂》,也是一部以女性励志成长为主线的古装剧,敢爱敢恨、自爱自强的程少商活成了很多女生想要的样子。

image.png

  8月8日晚,又一部女性题材的作品即将在央八黄金档开播,那就是由袁泉、黄晓明俞飞鸿等人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玫瑰之战》。

  不得不说,相比之下,职场中的大女主成长戏似乎更具有吸引力,因为,认真搞事业的女强人真的太有魅力了。

  综合来看, 这部剧主要有3大看点。

  01 主创团队实力强大

  这部剧由孙皓执导,就算你对他不熟悉,但你一定看过他的作品。

  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就是出自他的手。

  张若昀、李沁、宋轶、郭麒麟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庆余年》也是出自孙皓之手。

  今年年初大火的悬疑刑侦剧《谁是凶手》也是他的作品,该剧由赵丽颖、董子健、肖央领衔主演,开播后收视率、口碑都不错。

  而编剧郑仁湘和张涵,也有很多不错的代表作。

  如此看来,《玫瑰之战》这部剧想必质量也一定不会很差。

  02 四大老戏骨加盟,阵容强

  除了主创团队实力很强之外,这部剧的主演阵容也不简单。

  女主角顾念的饰演者,是刚刚拿下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袁泉。

image.png

  袁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就凭借剧中的周小玫一角,获得了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出道即火。

  随后她陆续参演了很多作品,也获得过很多奖项。2017年,由马伊琍靳东雷佳音、袁泉、吴越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播出,独立自强的职场女强人唐晶圈粉无数,袁泉也因此获得广泛关注。

  2019年,电影《中国机长》上映,坚毅专业、临危不乱的乘务长毕男赢得了乘客的认可和称赞,而袁泉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称赞。

  2021年,抗疫电影《中国医生》与观众见面,袁泉饰演的icu主任文婷,冷静、果断、雷厉风行,又温柔坚强,广受好评,袁泉更是名利双收。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都市剧《相逢时节》中,袁泉出演的是文静漂亮、专业能干的宁宥,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玫瑰之战》这部剧中,顾念是一个独立、勇敢、能干的角色,这对袁泉来说并不陌生,可以说是手到擒来。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袁泉在剧中的造型和演技都相当值得期待。

  此次与袁泉搭戏的男主角,是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的获得者黄晓明。

  这些年以油腻、霸道频频登上热搜的他,这一次却一改风格,出演的是一位意气风发的王牌律师。

  2013年,凭借电视剧《中国合伙人》中的成东青一角,黄晓明迅速蹿红,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拿奖无数。

  他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行事稳重、刚柔并济的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

  他是《无问西东》中对爱情认真、执着且纯粹的理工男陈鹏。

  他是《烈火英雄》中勇敢、正义的特勤中队队长江立伟。

  他也是《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痴迷京剧、俊逸倜傥的新派爱国商人程凤台。

image.png

  他更是《玫瑰之战》中雷厉风行又不乏温柔深情的律师丰盛。

  这些年来,黄晓明的演技在观众的见证下日渐成熟,相信这一次丰盛这个角色一定也能让我们看到他新的一面。

  在这部剧中,还有老戏骨俞飞鸿的加盟。她饰演的是仪盛和律所的合伙人令仪,理性聪慧、运筹帷幄,同样是一位女强人,顾念和令仪强强联手,绝对是妥妥的律政俏佳人。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俞飞鸿对令仪这个人物把握得非常好,气场全开,看点十足。

  还有一位值得一提的演员就是代旭,他出演的是初出茅庐,满腔热血的学霸律师方旭。

  在热播剧《梦华录》中,代旭饰演的池衙内也是深受观众喜爱,小心眼,爱撒泼,喜欢恶作剧,却又善良单纯。

  另外,在《玫瑰之战》这部剧中,还有于谨维、王志飞、王鹤润等熟面孔的出现。演员阵容虽称不上相当豪华,但也都是实力派。

  03 律政俏佳人,题材吸睛

  这部剧讲述的是全职太太顾念,在遭受了丈夫宋嘉辰出轨并且身陷罪案的打击后,勇敢担起生活的重担,重返职场。

  在丰盛的帮助下,顾念入职仪盛和律所,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image.png

  在这里,她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还帮宋嘉辰洗脱了罪名。

  从全职太太到职场精英,在顾念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女性独立、励志、坚强、勇敢的标签,顾念也成功活成了大多数人心目中女强人的样子。

  从剧情上来说,这部剧可能就是一部很平常的女主成长剧,但是发生在顾念身上的故事,值得我们期待。

  自定档消息官宣以来,这部剧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热度很高。剧本质量、演员阵容、剧情故事,都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相信只要剧情不拖沓、演技不拉跨,那么这部剧就很有可能会成为暑期档的又一部爆款,究竟如何,8月8日晚,一起见分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