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原著里的巫瑶被改成谁了?结局如何?

2022-08-12 18:06:48 首页

  《苍兰诀》原著里的巫瑶被改成谁了?结局如何?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傲娇大魔头东方青苍和软萌小仙女小兰花之间的虐恋故事。

  苍兰诀息芸是谁

  苍兰诀息芸就是小说里的巫瑶。小说里巫瑶这个角色改名为息芸,这是为什么呢?怎么就不能叫巫瑶了?

  虞书欣在《苍兰诀》中一人分饰三角,既是清纯可爱的小兰花,也是冷酷霸气的魄心族神女,还是高冷矜贵的息芸,三个角色的人设截然不同,不知道虞书欣驾驭得怎么样,这对她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能够帮她提升演技。

图片.png

  息芸在小说里叫巫瑶,书粉称她为“巫瑶哥哥”和“巫瑶老公”,可以说巫瑶这个名字已经深入人心,然而改编成电视剧后,巫瑶变成了息芸,连魔族也变成了月族,魔尊变成了月尊,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有巫瑶、魔族和魔尊的存在,《苍兰诀》过不了审,也就无法播出,所以只能把名称改了,这样才能跟观众见面,可能是“巫”和“魔”这两个字不符合规定吧,总之,改名字是为了过审,并不是编剧有意为之,毕竟,《苍兰诀》的书粉有很多,擅自改动会引人非议,流失一部分观众。

  小兰花真身是魄心族神女,东方青苍为了复活赤地女子,欺骗和利用小兰花,后来小兰花知道了真相,惨死在东方青苍的怀里,东方青苍请求司命复活小兰花,再次归来的小兰花已经变成了高贵冷艳的息芸,失去了记忆,也忘记了东方青苍。

图片.png

  息芸和未婚夫长珩成亲当天,东方青苍来抢婚,小说最后东方青苍和小兰花重修旧好,两人住在苍兰殿,相守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