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王頔是冯雪娇的同桌,他有喜欢的人吗?

2022-08-12 18:10:06 首页

  《胆小鬼》王頔是冯雪娇的同桌,他有喜欢的人吗?其实在黄姝出现之前,王頔喜欢的是冯雪娇,原著小说中虽然冯雪娇在学生时代长得不漂亮,但是却给王頔熟悉的温暖。

  但是黄姝出现之后,美丽的黄姝成为班上所有男同学暗恋的对象,看到秦理与黄姝关系好,王頔还会有点嫉妒,还会经常经过公交车站就是为了多看一眼黄姝,不过他最后还是和冯雪娇在一起了。

  长大后的王頔非常落魄,黄姝也被人害死,王頔与冯雪娇在医院旁的肯德基重逢,冯雪娇非常开心,但是知道王頔是因为父亲的癌症,过来陪护,冯雪娇为此感到遗憾。冯雪娇问王頔有没有喜欢过自己,王頔没有回答,但是镜头一转,两人就到医院旁的小旅馆为爱鼓掌。

  但是,事后,冯雪娇从钱包里拿出500元放在床头,后来两人又去吃麻辣烫,假装说那一次就是喝多了,冯雪娇问起秦理,王頔直言他们都对不起秦理。所以不想回忆过去,王頔让冯雪娇拿走那个钱,要不然把他看成什么了,王頔说他们就别再见了,说完就扬长而去。不过不出意外是还会再见的。小说中两人结婚有了孩子。

图片.png

  那个叫王頔的孩子,小时候原来就住在秦理家隔壁楼。三天前,女儿娇娇刚刚确认怀孕,孩子的爸爸就是王頔。两个孩子跟冯国金说,打算先把孩子生下来再结婚。冯国金心里其实有那么点不痛快,可好像也没资格责备,当年自己跟杨晓玲不就是未婚先孕吗?虽说婚姻路上分道扬镳了,可是女儿娇娇不也顺顺利利地长大了,从小没受过什么大委屈。

  王頔那孩子,虽说家境不太好,父亲过世得早,但乍看他也算一表人才,听说小时候还拿过全国作文比赛的一等奖,如今也在一家大杂志社里找了个稳定工作,挺不错的。女儿打小就是主意特别正的孩子,她自己看上的人,总该有点可取之处吧?两个人小学到高中十二年的同学,知根知底是肯定了。冯国金唯一担心的是,娇娇从小被她妈和她姥爷捧在手心里,娇生惯养,那个王頔能替他们照顾好娇娇吗?冯国金转念又一想,那天晚上在天台上,秦理把枪对准娇娇时,那孩子第一时间冲上前挡在了娇娇身前,那股劲儿应该不会有假吧?为自己女人死的勇气都有,往后应该能照顾好娇娇吧?

  但愿他能照顾好他的女人,和他们的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