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正式开播,打着缉毒口号的情感剧

2022-08-13 13:23:34 首页

  在《冰雨火》中,王一博饰演的陈宇是个缉毒警察,他工作的时候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但是在面对杨玲的时候会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而杨玲每天晚上都等杨宇下班回家,给他煮夜宵,还知道陈宇最喜欢吃一个饺子一个虾。这对小情侣虽然不腻歪,但是也很甜蜜。不过据说杨玲是大毒枭的女儿,后期她和陈宇的感情线会很虐,结局也难以预料

image.png

  杨玲的父亲目前还没有出现,只知道她的哥哥是陈宇的同事杨熠,并且杨玲还叫林局林爸,可见她和警察是很熟的。据悉杨玲的父亲是刘奕君老师饰演的杨兴权,这个角色还是很令人期待的。并且有人说当王劲松和刘奕君一同出现的时候,那就会是一黑一白,一好一坏的设定,所以很多人觉得林局是好的,杨兴权是坏的。

  但是在看了预告之后,我发现杨兴权有一个片段是他对陈宇说“我绝对不会允许一个沾毒的人在我女儿家”,应该不是因为陈宇的缉毒警察身份,因为杨玲的哥哥杨熠也是缉毒警察,这个她亲近的“林爸”也是缉毒警察,我猜测后期陈宇应该是和吴振峰一起去了毒贩的窝点做卧底,但是这个杨兴权认为陈宇是“沾了毒”的,所以不同意陈宇和杨玲在一起。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有一个猜测,那就是林局是好人,杨兴权是那个毒窝里的卧底,如果不对就当我胡说八道,不要认真。目前陈宇和杨玲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所以过早的担心陈宇杨玲感情戏过多的完全就是杞人忧天。如果真要安排感情戏,就不会一上来就表示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干脆让他们在陈宇探案的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不是更好吗?

image.png

  一开头就表现他们不光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且两个人应该已经相恋已久,关系稳定,互相理解对方,不再是需要黏在一起的热恋阶段,所以陈宇才能够坦率地毫无保留地告诉杨玲和吴振峰的往事,这样更有助于陈宇独立的办案。那么后期他们就算遇到了挫折,应该也不会很虐吧。

  除了感情线之外,《冰雨火》云河缉毒的故事刚刚展开,三年布网,吴的网,林局的网,陈宇自己的网都等待着去打开。陈宇看着像是愣头青,但是总是有自己独到的考虑问题的方式,敢于怀疑一切,敢于为自己的坚持而发声,真的很期待后期他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