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凌不疑有很多奇怪之处,三皇子不知道?

2022-08-14 10:37:45 首页

  《星汉灿烂》凌不疑身上有如此多奇怪的地方,文帝和宣后却没有发现,最后知晓真相的是一个相处不到几月的女娘,这不免让人怀疑文帝和宣后是真心对凌不疑好的吗?若他们在乎凌不疑,也不至于到最后少商公布一切才知道凌不疑的真实身份,三皇子和凌不疑从小交好,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朋友,文帝和宣后之间有代沟,再加上文帝政务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凌不疑相处,三皇子不一样,他们年龄相仿,这还不知道真相,怎么说都说不过去,其实并不是三皇子粗心大意,而是从始至终这都是凌不疑的选择。

image.png

  三皇子文才武略,是储君的最好人选,这样的人又怎会粗心大意,连凌不疑身世的真相都看不透,实际上从一开始凌不疑就没有给他机会,三皇子从小性子孤僻,一次意外,他救下了落水的凌不疑,当时正好是冬日,三皇子回去生了一场大病,两个人的友谊也就这样开始,但凌不疑由皇后教导,三皇子是越妃所出,长秋宫和永安宫之间本就不走动,凌不疑和三皇子为了避嫌,平时甚少见面,在明面上,更是装作不熟,平时说话完全是针尖对麦芒,谁也不饶过谁。

  凌不疑多年不与人亲近,即使是文帝和宣后,连文帝都说他活的没有烟火气,他还不愿娶妻,因为他知道一旦他和别人走近一点,他身上的秘密便藏不住了,少商是个意外,他在灯会上对她一见钟情,然后成功定下亲事,不过他所担心的事情也发生了,从和凌不疑的相处中,少商发觉了不对劲的地方,知道了凌不疑的真实身份,甚至在凌不疑犯下大错的晚上举报了他,他隐藏这么多年的秘密就这样被公开,也正因为这样,他才有幸保住性命。

image.png

  三皇子作为凌不疑的挚交好友,不是他对凌不疑不关心,而是凌不疑从未给过他亲近的机会,也因为时局时局原因,让他和凌不疑无法光明正大的交好,凌不疑出事后,他四处奔波,他不管凌不疑是什么身份,他都要保下凌不疑,为君者如此为臣子考虑,臣子又怎不会为他卖命,凌不疑在报仇时还为三皇子谋划,三皇子能成为太子,凌不疑功不可没,若不是因为他们平时接触太少,可能发现凌不疑秘密的第一人就不是少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