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警方内部是不是有内鬼?这个人是谁?

2022-08-15 18:04:26 首页

  《冰雨火》警方内部是不是有内鬼?这个人是谁?在好几次的任务中,陈宇在内的缉毒小队都是掌握先机和证据的,可是却屡屡扑空,因此,便出现了警方潜伏内奸的线索。

  乍一看的话,林德赞和刘恺华是最有嫌疑的人,因为他们二位都是先后在缉毒行动中与毒贩有所联络的人。但是,如果仔细分析的话,真相却并非如此。

  首先来说说林德赞。林德赞作为局长,他竟然与毒贩暗中通话,甚至还在陈宇等人进行抓捕的时候,提前把消息透露给了毒贩。

图片.png

  可是,如果将所有的线索缕一缕的话,虽然林德赞的做法有些存疑,不过他并没有刻意隐瞒,并且他自己表示是想通过在毒贩集团埋伏暗线,最终实现一锅端的目的的。

  如果林德赞是内奸,那么那些毒贩也就不可能那么狼狈了。

  其次,再来说说刘恺华。刘恺华是缉毒大队的队长,可是他的外甥却是个毒贩,在缉毒行动中,因为他的通话,导致了行动的失败。

  虽然刘恺华的外甥是个毒贩,但是根据已经展现出的剧情可以看出,刘恺华并不知道外甥的身份,否则也不会大张旗鼓地去各个警局捞他。

  线索捋到这里,想必大家也就明白了,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所谓有关林德赞、刘恺华是内奸的嫌疑线索,都是故意制造出来迷惑观众的,真正的内奸其实另有其人。

图片.png

  虽然林德赞、刘恺华不是内奸,但是内奸也确实潜伏在了警方内部,并且就在缉毒队里,否则他不可能实时知道缉毒小队的行动,并且及时将消息透露出去。

  至于这个内奸究竟是谁,恐怕还得继续通过后续的剧情分析方可知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