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拥抱》老解和金璐为什么一定要离婚?

2022-08-15 18:07:02 首页

  《第二次拥抱》正在热播中,金璐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女强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儿子超然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那么老解和金璐为什么一定要离婚?

  金璐的突然怀孕,让自己不得不面对重新面对婚姻。对于林宇翔而言,他肯定希望自己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但是,对于被婚姻伤害的遍体鳞伤的金璐而言,无疑是一座坟墓。

  因此,林宇翔只能从长计议,慢慢让金璐感受到婚姻的美好。

图片.png

  而金璐恰巧在事业上又出现了危机,便更加对婚姻不抱幻想。尤其是老徐的背叛。在老徐穷困潦倒时,是金璐及时伸出援手,让老徐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艺术家。

  后来,金璐为了让老徐能安心创作,更是帮老徐解决了很多烂桃花。尽管如此 老徐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选择与金璐分道扬镳。

  最可恶的是老徐竟然加入了瑞秋的阵营,这对金璐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耻辱。毕竟,瑞秋是金璐一手培养起来的。

  而且,老徐还联合瑞秋,趁金璐安胎期间,撬走了很多金璐的老客户。从表面上,是瑞秋从中作梗才离间了老徐和金璐。

  但是,老徐背叛金璐,并不全是因为瑞秋,而是早有预谋。在金璐而言,老徐既是自己的作品,又是自己的哥们。

  因此,金璐才会为老徐安排好一切,哪怕这些都不是老徐想要的。而老徐却只是把金璐当做资本家来看待,毕竟金璐太过强势,总爱一意孤行,让他觉得无法掌控。

  但是,瑞秋却不一样,说话轻声细语,时刻询问老徐的意见,这让老徐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再加上老徐又是一个艺术家,自然不愿被别人的意见所束缚。

  其实,从老徐选择瑞秋来看,就能明白老解执意和金璐离婚的原因。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老解是一个天马行空、率性而为的画家。

图片.png

  虽然老解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但是他却不是一个好父亲,毕竟他从未参与过儿子的童年生活。就连儿子超然也觉得老解很不靠谱,更何况是金璐呢?

  但从老解对待金璐的态度来看,他并非十恶不赦之人。那他为何执意要和金璐离婚呢?

  那是因为金璐太爱掌控老解,让老解觉得毫无自由自由可言。其实,从老徐和金璐的多次谈话中,也可以看出金璐的强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