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杨兴权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2-08-17 17:35:24 首页

  电视剧《冰雨火》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其中杨兴权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结局是什么?

  作为一名长期在公安机关工作的老警察,林局如果是警局里的内奸,他怎么会蠢到不躲监控、不化妆、不掩饰,大摇大摆地进出药房;他怎么会蠢到在警局的走廊里直接就从毒贩通风报信;他怎么会蠢到连药店的塑料袋都不知道扔掉?

图片.png

  杨玲的父母是林德赞的线人。杨兴权的阴险手段远非东哥可比,对毒品深恶痛约绝的企业家杨兴权,被怀疑与贩毒集团有关,他为了自己的女儿,与贩毒集团展开了生死斗争。

  冰雨火杨兴权角色介绍是大反派,林局和杨兴权什么关系?林局收养了杨兴权女儿杨玲,是被命运洪流冲散的好友还是幕后黑手要播出之后才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