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朱喆那么优秀,为何弟弟妹妹却是白眼狼?

2022-08-17 17:54:59 首页

  《欢乐颂3》正在热播中,朱喆是个苦命但是优秀的女人,在家中排行老大,因为底下还有一双弟弟妹妹,所以她便很早辍了学,年仅16岁就已经出门在外打工了,那么弟弟妹妹得到了姐姐那么多的好处,为什么却变成白眼狼了呢?

  对于她来说,自己吃点苦不要紧,可千万别让弟弟妹妹受了委屈,而家里也是因为她的打工贴补,让一双儿女上了大学,本以为日子会越来越好,谁曾想朱喆的一番苦心竟然打了水漂。

  多年养尊处优的生活,已经让弟弟妹妹变了脸,在他们看来,姐姐的付出就是理所应当的,谁让朱喆是家中老大呢?理应承担起责任。可朱喆却不情愿了,当年扶持弟妹上学,是因为条件不行,自己当大姐的,不忍看着他们受苦罢了,既然他们已经考上了大学,接下来的生活就得看自己了,而朱喆能做的就算断了所有的贴补。

图片.png

  不过每个月朱喆还是会给家里一千元的生活费,算是父母的赡养费用,可家中二老心疼一双小的,几乎把朱喆给的所有钱都给了儿女,如今家中小妹要嫁人,弟弟也有了对象,按理说他们把自己日子过好就行了,可多年的依赖习惯,已经让弟妹养成了非大姐不可的态度,这不,弟弟未来丈母娘来要上海看病,他想到的第一个人便是朱喆!

  既然是亲生兄妹,朱喆对弟弟妹妹的脾气秉性不要太了解,这些年她的确在上海混得不错,也买了小房子,但这些绝对不能让那帮人知道,这不,将自己出租屋里的东西,全部搬到了邻居家,在弟弟妹妹到来的那一天,还特意换上了带洞的破旧床单,甚至清空了衣柜,留下几件上不了台面的地摊货,本以为朱喆的行为实在是大题小做了,可看到她弟弟妹妹来了之后的模样,倒是可以理解她的所做作为了。

  明明是亲人,可朱喆的弟弟妹妹来了之后,竟然像扫荡一般,先把朱喆的房间整体环视了一遍,连衣柜都不放过,就想知道大姐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弟弟更过分,带着未来丈母娘来看病,对方没带钱也就罢了,他自己也没带,还试图找朱喆借钱,好在朱喆很是聪明,三言两语诉说了自己的不容易,还说为了弟弟妹妹,自己借的钱还没还完呢!

图片.png

  如果可以的话,朱喆希望弟弟妹妹可以帮帮她这个大姐,再说了,妹妹马上就要结婚了,那肯定是有彩礼钱的,到时候哪怕分朱喆个两三万,她也不至于如此窘迫,可姐姐的要求,瞬间就被妹妹拒绝了,弟弟得不到钱之后,也悻悻离开了欢乐颂,之后便再也没找过朱喆!

  想不到朱喆的一番精心安排,竟然诈出两头白眼狼,养了多年的弟弟妹妹到头来却不配为人,难怪朱喆对他们早就寒了心,一家人过得像间谍一样,整天在算计着谁的钱更多,可以分到一杯羹,殊不知弟弟妹妹能考上好的大学,却是朱喆用年轻的代价换来的,他们又凭什么像个吸血鬼一般,趴在她身上一辈子呢?这种家人还是趁早远离的好,要不然迟早会被拖死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