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如屑》柳维扬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2022-08-17 18:00:28 首页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快要大结局了,正所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变成石像的荧灯因受了柳维扬的间接帮助而获得重生了,但值得欢呼的事情是,随着柳维扬真实身份曝光!计都星君的报应,终于来了。

  虽说有一条腿难以恢复原样,但通过吸收花精族妖元,荧灯的法术有了质的飞跃,如果说荧灯此前残杀同门是为雪恨,那么现如今对花精族的所作所为完全就是在进行丧心病狂地进行无差别攻击。

  除了荧灯死而复生这一不想让人看到的镜头之外,近期的剧情里也出现了一位令人很难确定是敌是友的新角色柳维扬。

  计都星君的恶行

  提起计都星君这个名字,也许诸君都会想起此人一早就死在了仙魔大战的战场之上了。

  可实际上,计都星君的死仅仅只是个假象。

图片.png

  早在应渊帝君帮助颜淡渡夜忘川之时,应渊便感觉到了当年的那场损失惨重的大战另有隐情。

  因此,应渊一心要下界寻找当年那场大战的蛛丝马迹。

  本来,应渊下凡应当是一件机密,越少人知道越好才对,可是因为计都星君的运作,三界所有妖魔鬼怪皆听到了应渊下界历劫的消息,应渊在下界的转生也差点因此而死。

  而计都星君现如今正端坐上帝尊的位置上。

  因为,在那场大战开之时,计都星君杀了帝尊取而代之了。

  柳维扬真实身份曝光

  作为神霄宫的宫主,柳维扬手下女子众多。

  为了找到神器理尘以助得知自己以往的前尘往事,柳维扬不惜派人前去坑骗了颜淡一行人。

  只可惜法宝已经认主,而且柳维扬又不通晓口诀,所以一时之间束手无策。

  见到颜淡等人找上门来,柳维扬大喜,几番切磋之后,双方达成和解,一起进入魔相寻找各自想要的事物。

  柳维扬和颜淡等人先是在魔相里遭遇了魔族神兽九尾蛇的袭击,后又跟一个戴斗笠的神秘人打作一团。

  其间余墨发觉柳维扬跟神秘人的功法路数如出一辙,这显然已经说明柳维扬就是本该死在仙魔大战之上的魔界统领玄襄。

  计都星君的报应,终于来了

图片.png

  不确定柳维扬就是玄襄之时,还害怕玄襄会对颜淡一行人不利。一旦确认了柳维扬的真实身份就是玄襄,心中反而有些窃喜。

  根据种种迹象表明,玄襄会沦落到现如今这般境遇,十有八九是拜计都星君所赐。要知道玄襄本来是不打算开战的,但是在仙魔大战时好似突然间换了脾气秉性一样,这显而易见是被人给操控了。而作为大战后的既得利益者计都星君显然是嫌疑最大的人。

  现如今玄襄已然找回记忆,那么他的下一步肯定就是联合颜淡等人找计都星君报仇雪恨了,难道不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