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林德赞是怎么洗清嫌疑的?幕后黑手出现

2022-08-17 18:06:20 首页

  《冰雨火》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是吴振峰已经可以确定是一个蒙受不白之冤的孤胆英雄,但是不管吴振峰再怎么勇猛,终究是很难替父亲翻案,幕后黑手也已经出现。

  吴振峰很清楚,纵然陈宇依旧是当初的好兄弟,但是难保陈宇的身边没有东哥等人安插的卧底。因此,吴振峰是很难跟陈宇讲清一切。

  不过呢,随着一个转折出现!林德赞洗清嫌疑,幕后黑手浮出水面,陈宇能尽快找到内部卧底,吴振峰也能尽快跟陈宇展开合作。

  至于这其中详情,总得来说如下所示。

  一个转折出现

  根据已有剧情来看,种种迹象表明,在缉毒大队的内部,是存在着敌人的卧底。

  否则,凭林德赞的能力,不可能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还让罪犯逍遥法外。

图片.png

  本来不出意外的话,吴振峰应该是要在戒毒所待上很长一段时日。

  然而事实表明,吴振峰也就待了十天半月就出来了。

  通过这一转折点,不难看出卧底不仅仅存在缉毒大队,甚至连戒毒所也早已经被人渗透了。

  特别是从吴振峰刚到所里时,疯狂闹事没人管制,想换房间就能随便换这一点来看,相关负责人真的该好好查一查。

  从此也可以推测出,也许真正的内奸并不一定就在陈宇工作的地方。

  林德赞洗清嫌疑

  林德赞的嫌疑一直都蛮大。

  特别是在林德赞的亲生女儿张口就要三万块钱用来报雅思补习班,为将来出国留学做准备的时候。很难不让人去猜测林德赞会不会因为自己女儿需要钱而当了内奸。

  毕竟常言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但是转念一想,杨熠、安然都是靠着林德赞多年来的资助才有了现如今的安稳生活,所以便又觉得林德赞不可能会因为缺钱而去当内奸。

  此外,还有一点也能证明林德赞清白的是林德赞太像内奸了,如果内奸真的是他,这部剧就显得太没有看头了,所以后面的剧情里肯定有反转。

  至于会反转到谁的身上,笔者猜测大概率是陈副总局,毕竟一直都是他把矛头直指林德赞,大有让林德赞背黑锅的意思。

  幕后黑手浮出水面

  原本以为咖啡厅的女老板杨玲跟安然一样也是个孤儿。

图片.png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杨玲的生父杨兴权竟然尚在人世。

  关于说杨兴权是幕后黑手的原因有三点。

  一来,杨兴权当过林德赞的助手,曾为林德赞打探消息,应该没人比他更了解林德赞的行动部署。所以这能很好地解释,林德赞这三年来为何会屡战屡败

  二来,杨兴权在蜢佧呆过很长一段时间,没人知道他到底在那里做了什么,再者他打探消息的能力实在太强,很难确定是否在自导自演。

  三来,杨兴权一直强调林德赞欠了自己家一条命,所以杨兴权是有足够的动机去跟林德赞对着干的,还有就是东哥的人刚要去找吴振峰的麻烦,他就要把吴振峰赶出自己女儿的咖啡店,这嗅觉已敏锐到了反常的地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