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如屑》唐周颜淡接吻接到一半,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2022-08-17 18:11:12 首页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快要大结局了,下部《沉香重华》就要上线了,唐周颜淡接吻接到一半,尴尬的事情发生了,颜淡突然恢复了记忆。

  在最新剧情中,唐周等三人帮柳维扬进入了魔相中,柳维扬因此恢复了记忆,才知道自己是邪神玄襄,本来唐周有唤忆珠,是第一个恢复记忆的,但唐周怕他梦中的女子不是颜淡,所以不想恢复记忆。

  然而他们机缘巧合下再次来到了夜忘川,颜淡得知唐周的法怀是为她而动,才明白唐周的心意,两人在夜忘川深情相吻,不过唐周比应渊更直接,没有顾忌,没感情太纯粹,是唐周主动吻的颜淡。

图片.png

  然而唐周颜淡相吻之际,颜淡的沉花簪又闪闪发亮,许多的情丝涌入心头,颜淡突然恢复所有的记忆,知道唐周就是应渊,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唐周,因此开始疏远唐周,对唐周避而不见。

  唐周和颜淡下凡历劫,没想到先恢复记忆的是颜淡,可偏偏就是他们深情一吻,为何颜淡突然就恢复记忆了呢?

  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应渊帝君当初送给颜淡的沉花簪。

  当初颜淡在夜忘川徘徊八百多年都没有进入轮回,最后还是应渊帝君强行消除颜淡的记忆,颜淡才能顺利进入轮回,然而还有一部分记忆,当时被应渊帝君封印在了沉花簪里。

  唐周颜淡深情相吻,就这样一刺激,被封印在沉花簪里的记忆全部涌入颜淡心头,颜淡也因此恢复了记忆。

图片.png

  总而言之,颜淡恢复记忆,两人注定要开虐,颜淡无法原谅应渊,唐周莫名被冷淡,只要颜淡的心结解不开,颜淡是无法接受唐周的,唐周只能卑微地爱着颜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