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如屑》颜淡恢复记忆之后,一剑捅死唐周

2022-08-17 18:14:45 首页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快要大结局了,下部《沉香重华》就要上线了,目前剧情开虐,颜淡恢复记忆之后,一剑捅死唐周,随后再次用自己的菡萏之心救了唐周。

  应渊帝君为了调查仙魔大战的前因后果,因此下凡历劫寻找线索,却没想到帝君刚下凡就被人抹去记忆,成了一个没有记忆的凡人捉妖师唐周,而且还被黑衣人暗算,仙衣破损,如果不找集四件神器,应渊帝君的凡人身躯就会爆体而亡。

  唐周寻找四大神器的过程中结识了颜淡,第一次见到颜淡就觉得似曾相识,而且每次在梦中都梦到一个女子,只是看不清容貌,然而在凡间再次见到颜淡,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唐周也爱上了颜淡,唐周爱颜淡爱得更纯粹。

图片.png

  唐周也是爱惨了颜淡,宁愿不恢复记忆,捏碎了唤忆珠,宁愿背叛师门也要保护颜淡,宁愿被颜淡亲手所杀。

  只是唐周不明白的是,颜淡恢复记忆后,突然对他忽冷忽热,更是对他避而不见,唐周发现颜淡好像变了一个人,变得不爱他了。

  唐周到死都不明白,为何颜淡恢复记忆后,就变得不爱他了?难道颜淡真的不爱唐周,不爱这个失去记忆的应渊帝君?

  更惨的是,唐周被颜淡捅了一剑,死在唐周最怕的水中。

图片.png

  不过我现在才明白,颜淡不是因为他是失忆的应渊就不爱唐周,反而是为了救唐周,唐周再不集齐四大神器就要爆体而亡,所以唐周死在水池,就是因为水池才是最后一件神器的地址。

  只有唐周死了,应渊才能回归天界,再说最后颜淡再次用自己的菡萏之心救了唐周,虽然杀了唐周,也救了唐周,唐周最终没有爆体而亡,而是回归仙界稳定局面,三界更需要应渊帝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