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如屑》颜淡记忆恢复知道了真相,决定断情绝爱

2022-08-18 18:12:15 首页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大结局了,下部《沉香重华》就要上线了,目前颜淡再次进入夜忘川,却意外恢复前世记忆,已经决定要断情绝爱了。

  事情是这样的,邪神玄襄故意偷走神器楮墨,引唐周等三人到忘川,帮他复活心爱之人陶紫炁,最后陶紫炁复活,邪神玄襄跟陶紫炁总算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然而颜淡故地重游,仿佛这一切好熟悉。

  颜淡跟唐周同游夜忘川,唐周仙衣破裂导致昏迷,颜淡决定渡气救唐周,两人相吻,没想到这一吻,让颜淡恢复了前世记忆,颜淡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唐周。

  没想到萤灯妖化,法力大增,也追来了夜忘川,想要杀了颜淡,此时的颜淡恢复记忆,自然法力也恢复了,所以她也能用神器楮墨来对付萤灯了,最后萤灯被颜淡打得灰飞烟灭,真是太解气,萤灯落到这样的下场也是罪有应得。

图片.png

  恢复记忆的颜淡,又想着去渡忘川重新忘掉应渊帝君,却遇到了好朋友乙藏,乙藏将应渊帝君强行抹除她记忆的真相告诉了她,颜淡更是无法原谅应渊帝君,不想跟他再续前缘。

  颜淡虽然知道了真相,但终究还是误会了应渊帝君,颜淡决定放下应渊帝君,要断情绝爱。

  总而言之,萤灯总算彻底下线了,她的戏份真的太多了,连观众都看不下去,最后死在颜淡的手里,也算死得其所,萤灯因爱生恨,结局真是可悲,不过惨的还是唐周,颜淡恢复记忆,得知真相,仍然误会应渊,两人误会加深,虐的只会是唐周,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