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重华》准备上线,成毅饰演的疯批玄夜即将登场

2022-08-18 18:14:35 首页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大结局了,下部《沉香重华》就要上线了,成毅一人分饰三角,两个正派人格应渊和唐周,还有就是反派人格玄夜。

  成毅一人饰演的这三个角色,真的演什么像什么,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应渊高冷,唐周腹黑又深情,而玄夜太霸道,不过玄夜这个渣爹倒是更带感,更吸引人。

  在首支预告中,成毅将疯批玄夜的反派人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看得太带感了。

图片.png

  玄夜装柔弱,欺骗战神染青,将染青骗到了手,染青还怀了玄夜的骨肉,谁能想到渣爹这么茶,动不动就装柔弱,能屈能伸,既霸道又强大,果然还是成毅饰演的渣爹玄夜更吸引人啊。

  不过应渊父母玄夜和染青的爱情也是够虐的,玄夜的野心太大,爱情和天下他都要,后来染青知道自己被玄夜欺骗,为了赎罪,最后救自己的兄长帝尊,被玄夜亲手所杀。

  玄夜为了复活染青,动用转息轮逆转时候,然而一次次的时光逆转,仍然改变不了染青的结局,两人相爱相杀,不死不休。

  最喜欢玄夜对染青说的那句“别再执着了,做我的帝后吧”,声音真的带感。

图片.png

  成毅一人分饰三角,高冷的应渊帝君,腹黑又深情的唐周,霸道疯批玄夜,各有特殊,不知道大家最喜欢成毅演的哪个角色呢?相信很快成毅饰演的疯批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