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警》讲的是什么故事?《我是特种兵》导演新作

2022-09-25 13:51:23 首页

  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系列,一直都备受关注,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都是军旅剧中的佼佼者。只是在拍完《霹雳火》之后,刘猛导演就没有再拍摄过《特种兵》系列了,这让不少网友感到遗憾,希望他能将这个系列继续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观众们年复一年的期待终于有了回应,刘猛导演时隔六年,终于携演员任天野一起回归,执导了又一部军旅剧《女特警》。

  《女特警》讲述的是闪电突击队的女队员们,在队长彭鹰洋的带领下迅速成长,成为了一支女子特战小组的故事。程菡玥等六名女警,经过了层层选拔终于加入了代号为霹雳的女子特战小组,而他们的队长正是特警警官彭鹰洋。彭鹰洋的高标准与严要求引来了六名女警的不满,认为他是故意刁难女生。

image.png

  可是随着几人的相处,程菡玥意外得知彭鹰洋的女友也曾是一名特种兵,并且在一场缉毒行动中意外殉职。大家这才明白了彭鹰洋的良苦用心,他对特战小组要求高,只是不想她们再重蹈覆辙,知道真相后六名女警更加积极地完成彭鹰洋制定的训练计划,最终她们顺利毕业,成为了真正的女特警。

  《我是特种兵》系列的前几部中,基本上都有任天野的身影,因此当大家看到任天野出现在《女特警》的演员名单中时,这才放下心来。虽然这部剧没有集齐《我是特种兵》的原班人马,但导演和主演的回归已经足够令人惊喜和期待了。

  任天野的成名之路堪称传奇,他原本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后来因为受伤而退出了球坛,几经辗转成为了明星保镖,还曾保护过郑伊健、刘欢等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任天野出演了电视剧《某年某月某一天》,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同年他又出演了古装剧《雪花女神龙》,并且凭借司马长风一角一夜爆红。

  《女特警》中的另一位男主扮演者,也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一位演员,他就是保剑锋。在大众印象里,保剑锋似乎很少拍军旅题材的作品,大家看他主演的都市剧和古装剧比较多,但大家可能不知道保剑锋出身于军人世家,他对军旅并不陌生,因此观众们完全不需要担心保剑锋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女特警》中加入了不少的新面孔,饰演女警之一的伊然就是一位娱乐圈新人。伊然出道以来,参演的作品一共只有四部,其中有两部演的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虽然表演经验不足,但伊然的可塑性很高,相信在刘猛导演还有任天野、保剑锋以及王劲松等前辈的提携下,伊然一定能重现女子特种兵的风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