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诡事录》有什么看点?王劲松范明加盟

2022-09-25 13:53:58 首页

  杨旭文、杨志刚主演的39集志怪单元探案剧《唐朝诡事录》定档9月27日。

  该剧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的故事。

image.png

  全剧共8个单元,分别是《长安红茶》、《石桥图》、《众生堂》、《黄梅杀》、《甘棠驿怪谈》、《鼍神》、《人面花》、《参天楼》。

  而宣传物料出现最多的是8个单元、150多个性格鲜明立体的人物角色、550多个包含新颖巧思的质感场景、宏大繁复的故事背景、扑朔迷离的探案细节……案件扑朔迷离,人心玄妙难鉴

  很吸引人,不是吗?

  “狄仁杰元素”

  和唐朝有关的探案类电视剧,最受欢迎的恐怕就是狄仁杰系列了,没有之一。可以说无论是少年、中年、还是老年等不同的受众群体,对狄仁杰都有着不同理由的喜欢。

  那么,狄仁杰的徒弟呢?

  杨志刚的角色苏无明就是狄仁杰的亲传弟子。

  预告片中苏无明的造型和狄仁杰有几分相像,就是不知道破案的水平得了师父的几分。

  但,这就足够了。

  对于可能有点审美疲劳的观众来说,同样是唐朝,同样是离奇的案件、同样和宫廷有关,破案的主角换成了狄仁杰之外的人,也许是另外一种吸引力。

  不是吗?

  何况张子健还在演员列表里呢?

image.png

  “元芳”都来了,想忽略狄仁杰都难!

  演员阵容

  不得不承认的是,杨志刚是个有争议的演员。

  很多人喜欢他,所以《打狗棍》、《铁梨花》,《勇敢的心》成了热播剧;也有人诟病他说台词的方式,从而不喜欢他的作品。

  有褒有贬,却并不妨碍他一部接一部的出演主角。

  我们为何不换另外一种思路?对于科班毕业的杨志刚来说,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那他为什么不改变表演方式呢?

  不用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有人喜欢,有人喜欢就有存在的价值,不是吗?

image.png

  小小重点要说的是男主角之一的杨旭文。

  上一次看他的剧,还是4年前的《钟馗捉妖记》,当时对他饰演的少年钟馗印象特别深刻,这也是小小为什么期待《唐朝诡事录》的重要原因之一。

  预告片中的杨旭文饰演的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舞枪弄棒、飞檐走壁,武力值不容小觑。

  ——几年不见,演技应该进步了吧?

  ——杨旭文的演技会被杨志刚压制吗?

  除了两位男主角之外,剧中还有五位不能忽视的配角:王劲松、罗嘉良、范明、张子健、陈创。

  王劲松自不必说了,只要有他参演的剧集,哪怕是只有几次出场的客串,也是有很多人会去围观的。

  毕竟,言侯的魅力、东叔的气场,已经把他的演技推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想忽视都难。

  如果演技是一个江湖的话,那么王劲松绝对能站在华山之巅。

  张子健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元芳”这个角色,当年一句“元芳你怎么看”意外出圈,使得他每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让网友忍不住想起这句话。

  罗嘉良、陈创、范明等演员,除了演技让人挑不出毛病之外,还各有各的特色。

  罗嘉良是老牌港星,演技可圈可点;陈创早就被划到了演技派的行列;范明就更值得期待了,毕竟当年《炊事班的故事》中一口山东话的老高,至今记忆犹新。

  所以,看到他的名字,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期待他在古装剧里的表现了——他会是气氛担当吗?

image.png

  特效值得期待

  简介中“550多个新奇场景”这句话还是很吸引人的。

  其实,有一点不难想象,既然剧集主打的是“志怪”,剧中的场景就少不了一些看起来很神秘、很新奇的场景,要不然如何突出这个元素呢?

  事实上,主演阵容就是一剂定心丸,演员表上没有流量明星,没有一线大咖,没有大家都知道的“特别贵”的演员,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经费可以用到特效上。

  故事离奇新颖,演员阵容强大,以及550多个新奇场景……我们有理由相信,《唐朝诡事录》一定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