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派男友》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

2022-09-26 17:33:53 首页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总算是把陈哲远沈月新剧《我的反派男友》盼来了,今日定档9月30日,国庆假期的追剧快乐这不就有了!

image.png

  期待这部剧好久了,光是看预告就有被甜到!花絮里两个人比心这段也太可爱太好磕了吧,书穿的设定可不多见啊!好期待古人萧无敌来到现代见到“亲妈”,还求着想要一条感情线的情节!不是悬疑线,是爱情线啊!

image.png

  校园男神陈哲远变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萧无敌,元气甜美沈月进阶成为元气小作家走上了联手创作小说的道路,就喜欢看一些欢喜冤家的故事,从一开始的互相嫌弃到最后的以身相许!真是甜到心坎上了,我先嗑为敬!

  俩人的俩看着就好配,CP感真的是种玄学,但在他俩身上就完美体现,之前释放的花絮里就已经甜得牙疼,已经难以想象正片能好磕到什么程度了,真的好激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