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人生》阚清子饰演的是谁?定档9月26日

2022-09-26 17:34:39 首页

  原以为整个9月的电视剧市场大概就这样了,没想到9月的尾巴也是有不少好剧上演的,电视剧《沸腾人生》将于9月26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是一部精彩的年代情感大戏。

  《沸腾人生》是由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由徐宗政执导的年代情感剧,导演徐宗政导演的作品无数,比较经典的有《奔腾年代》《红色黎明》等,同时还凭借年代剧《奔腾年代》入围第30届金鹰奖提名,当时也创下了很高的收视,再加上演员韩东君、阚清子、邹廷威、景如洋、任帅等人的加持,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视率。

image.png

  该剧主要是由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任帅、曹艳艳、唐以诺、苗青、李欢、张戈主演,主要讲述了艾长安韩东君饰)、沈夏(阚清子饰)为主华汽子弟,继承父辈理想,书写着三线精神的故事,剧情时间线跨越30余年,主题突出我国汽车工业在时代大潮中突破困境、涅槃重生的坎坷历程,形象的刻画了汽车人艰苦创业的创新精神。

  阚清子

  科班出身的她,因出演年代剧《娘妻》正式出道,并且凭借革命剧《麻雀》受到关注,后陆续出演了《如若巴黎不快乐》、《亲爱的自己》《谍战深海之惊蛰》等作品,有着靓丽外形的她,演戏也十分出色,演技精湛。

  韩东君

  韩东君与阚清子都是东北人,上海戏剧学院的韩东君凭借《无心法师》受到观众关注,代表作品有《人生若如初相见》《大好时光》等,他形象俊朗、气质干净,同时还有着独到的表演方式,非常值得期待一波。

image.png

  邹廷威

  邹廷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遇见·璀璨的你》《经山海》《好好生活》等,除了有帅气俊朗的外形,还着很好的表演功底。

  唐以诺

  他主演的作品大都是反派角色,比如《河神》《罪夜无间》等,同时也是战争剧专业户,代表作品有《战火连天》《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等。

image.png

  李解

  科班出身的他,曾出演《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一角,还有《如懿传》《烈火军校》等作品,仅有着帅气的外形的他,还有精湛的演技,将每一个反派角色都诠释得栩栩如生。

  除此之外,这部剧还有景如洋、任帅、曹艳艳、苗青、李欢、张戈等加盟,该剧于2022年9月26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你是否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