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派男友》是小说改编的吗?和原著有哪些不同?

2022-09-26 17:36:45 首页

  青春偶像剧《我的反派男友》定档9月30号,陈哲远、沈月领衔出演,2月份杀青,9月底开播,播出速度相当惊人啊。

  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苍兰诀》《超时空罗曼史》之后,《我的反派男友》是恋恋剧场今年上映的第四部电视剧。偶像剧市场全面向95后演员倾斜,这批年轻演员竞争很激烈啊,陈哲远和沈月都是95后演员。

  沈月出演女主角南星,想象力丰富的网文作者,她笔下的萧无敌是破坏力极强的大反派。陈哲远出演男主角萧无敌,小说中的反派莫名其妙被召唤到现实生活中,并且和“老母亲”上演爱恨情仇。

  原著亲妈和小说反派,想象空间相当的大呀,题材新颖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image.png

  男女主在剧中不仅有现代装,还有古装造型。

  预告片里被召唤到现实生活中的反派萧无敌,要求“亲妈”加感情戏。刻板印象中反派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其实反派也有三情六欲的呀,这个要求非常合理。萧无敌不仅武力值爆表,智商超高,邪魅与傲娇集为一体的性格自带反差萌,男主人设非常有趣。

  女主新人写手一枚,之前是运动员,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对自己的“亲儿子”束手无策,只能和他一起携手写小说,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的对撞,闹得鸡飞狗跳,一地鸡毛。

image.png

  临近国庆长假,几大平台都有新剧定档播出。

  猕猴桃《我的反派男友》,土酷金晨、王安宇《炽道》,鹅厂和芒果联合播出任务剧《胡同》。

  国庆档有你喜欢的电视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