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顾北西错爱于登登,注定不会得到回应

2022-09-28 17:50:09 首页

  《请君》里的顾北西是清风寨的寨主,一生只爱于登登一人。但是他注定不会得到回应,像顾北西这样的深情男二,不外乎有两种下场,一种是孤独终老,一种就是为爱而亡。

  作为于登登小时候的玩伴,顾北西不止一次欺负过于登登,甚至还剪过于登登的辫子。

  当然了,现如今的顾北西是不敢再随意招惹于登登。毕竟,于登登现如今抢手的很,一个不留意就会被陆炎彻底截胡了。

  那么,为何说顾北西错爱了于登登呢?

  这其中的原因,有且仅有一个,那就是顾北西晚出生了三千年。

图片.png

  众所周知,于登登的真实身份是灵族圣女云羲,早在三千年前就已经跟陆炎情定终身。

  甚至,于登登都已经为陆炎死过一次了。

  所以说,在上天注定的缘分面前,无论顾北西做出怎样的努力,终究都只会徒劳无功地收场。

  白小姐,白局长的大女儿,名唤白十七。

  白小姐第一次跟顾北西相见,便已经认出了顾北西就是那个跟自己定下娃娃亲的人。

  因此,在之后的一段日子里,白小姐总是会用各种理由去见顾北西,乃至有意无意地去帮助顾北西。

  不过呢,顾北西却总是把白小姐往外推。

  为了尽可能撇开白小姐,顾北西情真意切地表明人活一世,唯有喜欢不能迁就,如果一个人不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么往后余生是不可能幸福的。

  但令顾北西意想不到的是,白小姐却以彼之矛攻彼之盾,表明自己也是只有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能幸福。

  可惜,顾北西最终还是没被白小姐的辛勤付出所打动,他依然要非于登登不娶。

  顾北西是渣男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毕竟他明确地说自己只想跟于登登在一起。也正是因为顾北西一直认定于登登一人,顾北西的结局才注定会悲惨。

图片.png

  正如于登登所说,白小姐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顾北西娶她不亏。可是就因为顾北西的固执,白小姐如此好的一个儿就这样被他硬生生地错过了。此外,以顾北西的条件,比白小姐好的人也是能找到的,只不过他就是不愿意。

  一个人懂得坚持是好事,但一味去坚持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便有些盲目了。而《请君》里的顾北西显然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