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符总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妻子问题很大

2022-09-28 18:05:57 首页

  电视剧《底线》中的莫莫反复无常,刚开始是以符总随意开除她为缘由提出了诉讼,后来又起诉符总性骚扰自己。更为奇葩的是莫莫没隔多久就再一次决定撤诉,那么符总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1:莫莫和符总的恩怨

  莫莫已经在符总的公司工作好些年了。

  虽说莫莫是重点大学毕业,但是如果没有符总的特招,她无论如何也当不上符总的行政秘书。

  后来,符总每次带莫莫跟客户见面,总是以各种理由帮莫莫挡酒。

  渐渐地,莫莫预感到符总应该是喜欢自己。

  否则,符总怎么会偏偏对她如此特殊呢。

图片.png

  所以,莫莫也许是出于报答、也许是动了真心,也许是想要金钱,她决定要在符总酒醉之后,把自己整个人给了他。

  可事情的结果并没有如同莫莫预料之中那般进行,符总非但没有占她便宜,反而直接跟她解除了劳务合同。

  甚至,连再跟符总见一面的机会也没了。

  于是乎,为了要个说法,为了试探符总的真心,莫莫选择了起诉符总。

  而这个符总在剧中,则就是一个冤大头的形象。

  首先,符总从来没对莫莫做过一丝一毫的逾越之举。

  其次,符总对莫莫特别照顾,只是因为他个人觉得莫莫很像自己的女儿。

  2:符总妻子的小秘密

  莫莫起诉符总这一事件,其中存在着很大的两个疑点。

  其一,莫莫明明喜欢符总,为何会突然间起诉符总性骚扰自己,难道她不知道这样去诬告一个人,是为社会所不容的吗?

  其二,明明自己的老公被人起诉了,符总的妻子为何一直不慌不忙,甚至在得知莫莫撤诉之后,一脸失落的样子?

  对于以上两个疑点,笔者有一个较为合理的推测。

  那就是符总妻子出轨了。

图片.png

  但是考虑到过错方拿到的资产会比较少,所以符总妻子就忽悠莫莫以性骚扰为由起诉符总,争取让她能在离婚的时候,用符总婚后生活不检点为由,多分些财产。

  总之,符总的妻子就是一个心如蛇蝎般的歹人。

  明明可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偏偏要无事生非,给自己的家人惹麻烦。

  况且,他们二人都有一个成年的女儿了,也不怕离婚后,女儿会伤心难过不认他们。

  可见符总年轻的时候遇人不淑啊,如果能选对妻子,说不准他的成就比现如今还要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