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符详真的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吗?他为什么不肯离婚?

2022-09-29 17:40:44 首页

  《底线》符详与吴华的婚姻已经持续了快20多年了,虽然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但是符详并没有出轨,那么符详真的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吗?他为什么不肯离婚?

  一直以来,都是符详在外工作,妻子吴华则负责照顾家里,只不过公司当年起步赚下的第一桶金,是夫妻二人共同合作的成果,由此可见,吴华也是一个有能力的女人,可不知为何,等公司慢慢发达之后,符详就是不让妻子参与公司的一切事物。

  在别人眼里,吴华就是典型的阔太太,每天什么也不用干,就能得到花不完的钱,关键老公还很靠谱,都说有钱的男人容易变坏,可符详的第一个流言蜚语,却是妻子故意安排的,最终官司败诉之后,吴华便再也没提过这件事,傻傻的符详还被蒙在鼓里,压根不知道那个所谓的第三者,是妻子为了离婚给他设下的圈套。

图片.png

  如今吴华也不想藏着掖着了,找了律师直接去跟符详讨论离婚的事情,因为她实在受不了丈夫的冷暴力和不尊重,明明都是公司的一份子,凭什么略有能力的她,就成了手心朝上的卑微存在呢?要知道,吴华当年也是个本科生,骨子里的那份骄傲是一直存在的,丈夫的故意掩盖,无非是在她的心口中扎刀子。

  做了那么多年的保姆,吴华已经受够了这个家的冷漠,与其死守着这段婚姻,还不如早早了解,大家各自安好,然而她怎么也没想到,一向冷漠的丈夫,到了法院调解现场,却是满脸的不舍,他说过,自己的生命已经习惯了有吴华的存在,如果两人真的离婚了,他真的不知道一个人该怎么办。

  既然符详不想离婚,只要让妻子参与进公司的主导权就行了,何必那么麻烦呢?可符详对此解释却是,老婆有外遇,再加上胡乱投资,已经不足以做一个女强人了,所以才会让她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罢了。可事实当真如此吗?其实符详才是真正有心机的男人,把高材生当保姆使唤,又不愿离婚,不过是他的一个圈套罢了。

图片.png

  要知道公司是属于夫妻双方的共同财产,万一两人离婚了,那肯定是要把公司财产一分为二的,这么多年,符详在外兢兢业业,有时候恨不得住在公司,为了一个客户,就能把家里还发着高烧的妻女撇在一旁,可见此人是个工作狂,而公司已经发展到炉火垂青的地步了,他自然不愿意吴华因为离婚而分一杯羹。

  人都是自私的,男人更是现实,符详给吴华的富足生活确实让人羡慕,但时间久了,吴华也想参与工作,凭什么对方不让她进公司?符详恐怕是忘了,这是他们两人共同打造出来的天下, 用婚姻来捆绑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过分了些?哪怕第一次调解已经成功了,两人依旧会有离婚的风险,毕竟主要矛盾还没解决,吴华想要上班,符详是不会因为一个离婚而妥协的,到了那个时候,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就会彻底暴露出来,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