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人生》中的4位主角最后分别是什么结局?

2022-09-29 17:54:13 首页

  电视剧《沸腾人生》以华汽的发展壮大为背景,讲述了艾家三代人为祖国的汽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故事。那么4位主角最后分别是什么结局?

  一、艾长安

  在剧中,韩东君饰演的艾长安一出场完全就是一个聪明伶俐、反应灵敏、俏皮可爱的孙猴子,不仅喜欢捉弄沈夏,还二话不说就跟大学生打架。

  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越来越心疼安长安。安长安作为一个优秀前线的汽车兵,因忽略了汽车上的一个细节,导致他失去了一个战友。

  而另一个战友,也因为他失去了一条胳膊。因此,艾长安便对汽车产生了恐惧,迟迟不敢开车。而艾长安为了不让家人和朋友担心,便丝毫不提自己的软肋。

  最终,艾长安在沈夏的鼓励下,慢慢走出了阴影,成为了华汽的汽车员。后来,艾长安更是在华汽最艰难的时刻,与沈夏共进退,最终将华汽发展壮大,获得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不过,艾长安的成功来之不易,是破釜沉舟的勇气,也是同甘共苦的情谊,更是心怀祖国的大爱。

图片.png

  二、沈夏

  沈夏也是一个华汽子弟,从小跟母亲相依为命,性格开朗大方,跟艾长安还是青梅竹马。后来,沈夏为了完成哥哥的遗志,更是主动报考机械工程系。

  最终,沈夏如愿以偿成为了华汽鼎鼎大名的设计师,携手艾长安,共同将华汽发展壮大。虽然沈夏最终完成了哥哥的遗志,但是母亲却意外去世。

  于是,沈夏迎来了一段灰暗的人生。幸好沈夏有理想做伴,才坚持到了最后。在爱情上,沈夏不仅嫁给了艾长安,婚后还被艾长安的母亲当做亲生女儿看待,也算是苦尽甘来

  三、徐驰

  徐驰是一个儒雅随和的知识分子,在实习期间主动帮助华汽度过危机。但是,他留在华汽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沈夏。

  但是,沈夏的心里并没有他的位置。最终,徐驰去了北京发展。虽然徐驰无法跟沈夏共进退,但是他一直都在远方默默关注着艾长安。

  四、杨薇薇

图片.png

  杨薇薇一出场就给人一种独立成熟女性的感觉,她看事通透、精明能干,要比同龄女子都成熟很多。但对艾长安,杨薇薇却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

  在杨薇薇看来,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和艾长安有任何瓜葛,结果她却爱上了艾长安。但她知道艾长安心里只有沈夏一人,便以哥们的名义,陪伴在艾长安身边。

  而杨薇薇本身就魅力十足,自然不缺追求者,葛太平就是其中的一个。尽管葛太平是一个好人,但是杨薇薇想要的是彼此相爱的婚姻,而不是靠一方妥协才能维持的婚姻。

  最后,杨薇薇选择在事业上独自美丽,至于爱情,她选择直面自己的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