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神宫》面对雪莉杨表白,胡八一为什么选择拒绝?

2022-09-29 18:05:06 首页

  《昆仑神宫》面对雪莉杨表白,胡八一为什么选择拒绝?其实很多观众不明白,胡八一这不是拒绝,他是典型的心口不一啊,他心中有多开心,嘴上就有多毒啊。

  当时是胡八一和雪莉杨安置好阿克,两人就赶紧去找胖子他们汇合了,在路上,是难得的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没有电灯泡,也没有急切事由的时候,那就是两人感情升温的黄金时间

  《昆仑神宫》中张雨绮饰演的雪莉杨问胡八一,解决完红斑的事情后,有什么打算,一开始胡八一还在想接下来的行程,所以真没多想。

  而雪莉杨就把话说得更直白一些了,她问胡八一愿不愿意去她那里生活。

  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不可能听不明白雪莉杨这句话背后的意思,他心里乐开了花,但是嘴上又不想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图片.png

  没办法,在个人情感问题上,他没有胖爷那么豁达潇洒啊,这要是雪莉杨表白的是王胖子,那么王胖子大概率会直接答应了,两人哼着歌,开着车,就开始憧憬未来的生活了。

  可是胡八一不同,面对个人情感问题,在墓下杀伐果断的他就显得有些腼腆,乃至有一丢丢怂的意味了。

  所以胡八一才说,“你们那里有什么好的?我在你们那里有没有朋友”,还说什么言语不通,吃不好喝不好之类的话,目的就一个,赶紧转移话题。

  张雨绮饰演的雪莉杨想再试一次,说“有我啊”,胡八一依然在转移话题,说雪莉杨心大,怎么什么人都往她哪带,也不怕那个人是狗皮膏药,会黏上雪莉杨一辈子。

  感觉当时胡八一是想说,如果可以的话,自己愿意黏雪莉杨一辈子啊。

  但口是心非的胡八一,的确把雪莉杨搞不高兴了,雪莉杨也不藏着自己的情绪,她这认真表白,结果被胡八一拒绝了,心里肯定不舒服,直接挂挡,地板油走起,让胡八一好好享受了一次推背感。

  胡八一被吓了一跳,但也心里很开心吧,雪莉杨生气了,“她心里真有我啊”。

  《昆仑神宫》中胡八一和雪莉杨闹别扭后,王胖子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就是铁三角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他太了解这两人了,一个比一个表现的强势,但在情感上,都是很敏感的。

图片.png

  所以王胖子直接上去问胡八一是不是和雪莉杨闹别扭了,小情侣吵吵架不是很正常的嘛,王胖子一点都不担心。

  有些人这辈子就是分不开的,王胖子心里很清楚,所以他一眼看穿,胡八一和雪莉杨闹别扭了,也是预示着这两人,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大家可以给他们的孩子起个名字,反正王胖子大概率是要当干爹的。

  还有就是,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太逗了,虽然还没有和雪莉杨确立恋爱关系,更没有成婚,但是他已经有妻管严的潜质了。

  在藏骨沟,一行人扎营休息的时候,胡八一在一旁探查情况, 雪莉杨看到胡八一想抽烟,就直接上去制止了。

  《昆仑神宫》中胡八一看到雪莉杨先是愣了一下,同时雪莉杨提醒胡八一,高原吸烟等于慢性自杀,胡八一听后,赶紧把手里的烟给收起来了,一点都没有犹豫的,这是领导的命令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