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战场》正式开播,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2-10-04 13:42:58 首页

  四个月极速拍摄、拍完即播的TVB台庆剧《美丽战场》首集开播啦,被称为是港版《顶楼》、时装版《宫心计》,还是叶念琛首次执导TVB剧集作品,还未开播就充满期待。

  看完第一集的小伙伴们,觉得这部剧值得推荐吗?首集播出后,纵观网上各路剧迷的印象,都是差评多过好评,主要是以下3大槽点不值得推荐。

  陈滢难以“办大事”

  今年TVB很明显力捧陈滢,这位新生代小花当然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比如早前在《痞子殿下》中就表现出色,可塑性高。

  不过在选角方面,陈滢就不太适合“阿宝”,这个角色要有一定女人味,可能之前饰演的的“常笑”、“蛮仪公主”已经将陈滢定型,新角色反差太大,转变到新形象看得有点奇怪。

  再加上“钟家宝”的角色有心计、带有苦大仇深,陈滢演技未过关,台词功力不够、情绪演绎还未到位,因此也有大量观众吐槽她不适合这个角色。

image.png

  乱消费情怀

  TVB近几年很喜欢卖情怀,《美丽战场》穿插着很多香港娱乐圈辉煌时代的回忆,有点像几年前《女人俱乐部》的风格。

  第一集就充满各种回忆杀,带大家回忆张国荣的追星年代、2003年的“沙市年代”,还不忘cue到张柏芝谢霆锋这对过时CP。

  整部剧既有斗争,也主打情怀,勾起大家的共同回忆是美好的,但穿插太多的回忆,有一种故意消费情怀的嫌疑。

  台庆狗血之作

  大女主陈滢是白甜人设,恶毒后妈和绿茶继妹设局陷害,最后女主过五关、斩六将嫁入豪门成功上位……

  刚播到第一集就有观众吐槽剧情是“乱喷狗血”、“还在沿用十几年前的老套路”,不过这毕竟是4个月速成的剧本。

image.png

  跟《顶楼》一样,这部剧的走向会是高热度、低口碑。

  当然这种具有两面性,豪门姐妹互撕注定是狗血烂剧,另一角度上看也是“真香”爽剧,能制作话题炒热度、迎合观众口味,特别是TVB的大妈群体。

  当然,《美丽战场》只是播到第一集,说不定是低开高走,到后面会越来越精彩呢?你觉得这部剧怎么样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