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乌云遇皎月》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2-10-05 14:26:14 首页

  这部剧讲述了邬遇与谭皎在一次轮船旅行中相遇,二人一见钟情。旅行过后二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记忆里缺失,邬遇失去了旅行结束后几天的记忆,谭皎失去了近一年半的记忆。邬遇是位全面发展的学霸,前程似锦,可旅行后他的人生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仅有的亲人妈妈与妹妹被杀。他为了查出真凶放弃前途成为了汽车修理工。谭皎来修车时与他重逢,之后二人每隔半个月就穿越一次。

image.png

  本来我是冲着剧情去的,感觉很有意思。可是没想到,我看了几分钟后,我完全不想看剧情了,因为我被李一桐饰演的谭皎给吸引了。对,没错,就是深陷在她的美貌中无法自拔。

image.png

  李一桐其实我还挺喜欢她的,人很温和,笑起来看着也很舒服,是那种无害的感觉。但是。她演的戏,我一般都不是很喜欢,就只看过《媚者无疆》,其他的感觉不是很吸引人,不是不好看,只是没有很强烈想看下去的想法。

  但是,这个剧我很希望她更新快点,因为我太喜欢看她在剧里那美飒的样子了。几乎每一集,我都把进度条拉到有她的地方,然后再慢慢看。其他的,我都不看,感觉好久没有这样了。#李一桐#金瀚#乌云遇皎月#电视剧#美女#美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