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遇皎月》有哪些元素?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2-10-05 14:28:38 首页

  《乌云遇皎月》正在热播中,该剧集合了悬疑、爱情、浪漫、奇幻等元素,主要讲述了学霸修理工与悬疑推理女作家的爱情故事。

  《乌云遇皎月》改拍自丁墨的原著小说,男主邬遇(金瀚饰演)与谭皎(李一桐饰演)在一次邮轮旅行中相遇,二人一见钟情。旅行结束后,谭皎和邬遇的部分记忆缺失,邬遇失去了几天的记忆,而谭皎失去了一年前的记忆。

image.png

  谭皎(李一桐饰演)是悬疑爱情小说家,她写了一本畅销的小说,这本小说邬遇的妹妹特别爱看。

  因为一次邮轮旅行,谭皎丢失了一年的记忆,过去的一年半到底发生了什么?谭皎迫切想要知道答案。

  谭皎具有较强的推理能力,穿越后获得了预知未来的特殊能力,她只想找回自己丢失的那部分记忆真相。

  剧中,李一桐的形象也很符合女作家谭皎的形象,金边眼镜一带,洋气也拉风,穿搭特别的文艺,有女作家的那种气质。

  谭皎的书房也是百分之百还原,书籍特别的多,房间内的各类摆设也很文艺。

  李一桐也演出了谭皎的特色,作为推理女作家,最擅长推理。谭皎遇到邬遇,也是动了心,只是邬遇为了保护谭皎,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

  李一桐是真正的资源咖,她身上的资源特别好,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是妥妥的女主角。

  作为当红小花,李一桐主演的剧集有《特战荣耀》、《了不起的女孩》、《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鹤唳华亭》、《海棠经雨胭脂透》、《射雕英雄传》、《媚者无疆》等大热剧集,剧中李一桐的演技和颜值也备受观众肯定。

  只是,有这么多大热剧集保驾护航,李一桐始终没有大红,也被网友称为“体寒体质”。其实,对于演员来说,大红大紫也并非是一种好事,只要脚踏实地演好每一个角色,不辜负每一天,守住初心,同样会收获成功。

  李一桐五官清晰,气质清纯,再加上舞蹈出身,她身上的那种恬静气质令人动容。或许有一天,一旦爆发力达到极限,遇到好剧本,她也会凭借一部剧中的一个角色出圈。

  女二号由壮鱼(曾可妮饰演)也是位科幻小说家,脑洞大,她是谭皎的闺蜜,也是谭皎的首席智囊团。

  壮鱼和沈时雁是一对欢喜冤家,壮鱼开车撞了沈时雁的车,结果她逃跑了。当两人相遇后,也是为这件事情纠缠不清楚。

  壮鱼也是谭皎和邬遇这一对CP的吃瓜群众,神助攻。

image.png

  壮鱼一角也很讨喜,壮鱼和谭皎在一起的画面特别温暖,两人简直是混搭的CP,可盐可甜,温暖力爆表。

  壮鱼一角由曾可妮饰演,曾可妮和李一桐在剧中的颜值,演技,戏份,几乎都是平分秋色的。

  两个人都是作家,都有无限大的脑洞,私底下,两人关系特别好,同穿一条裤子的那种真闺蜜。

  剧中的闺蜜情感染人心,两位演员的颜值、穿搭都很精彩,各有各的美。

  曾可妮曾是舞团的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她参加了综艺节目《加油!美少女》、《青春有你第二季》 等。并在《白门五甲》中饰演冷艳反派塔娜 ,奇幻悬疑片《宝塔镇河妖之诡墓龙棺》中饰演关心国家命运的探险者禾苗 。《闪光少女》中饰演黄一娜,《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饰演异国公主慕容芊月 。

  曾可妮是一位新人面孔,演技有待提高,不过壮鱼人设讨喜,加上曾可妮剧中的穿搭很有品味,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邬遇本来是一位全面发展的理科学霸,随着妹妹和母亲遇害后,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寻找真相,邬遇成为了一名汽车修理工。

  邬遇穿越后,武力值大增,还获得了远视鹰眼能力,他主要为了找到妹妹遇害的真相。

  邬遇也喜欢谭皎,他们是双向奔赴,只是寻找真相的过程充满凶险,邬遇不愿意谭皎冒险。他怕再一次失去,他怕她有危险,他怕有人以她为他的软肋威胁他。

  金瀚这次挑选的剧本很有眼光,邬遇学霸,博士,话不多,没有学过修理,却能玩转修理,因为他把课本上学的东西融入到修车的原理中。

  邬遇背负着太多,整体看起来有一股沉重感压着他。金瀚演出了邬遇的特色,邬遇一角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

  邬遇是剧中的智商和武力双重担当,无论分析问题,还是和敌人拳拳到肉的打戏,都特别的精彩。因为性格等原因,邬遇大多数的衣服颜色都为黑色,黑色更让他有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金瀚眉眼纤长,长相颇有邪媚感。金瀚饰演的反派角色很带感,角色塑造得很立体,很饱满,反派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楚乔传》中的赵西风,《鹤唳华亭》中的萧定棠等,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金瀚演绎的偶像剧也很有看点,《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厉致诚,也曾迷倒了一大片迷妹。

  《乌云遇皎月》悬疑浪漫爱情剧,有伏笔,有甜度,有暖暖的闺蜜情,也有唯美的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