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大棋》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

2022-10-05 14:30:23 首页

  这个国庆档影片之间的竞争实在是太精彩了,献礼片,喜剧片,爱情片都应有尽有,而且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看点,让观众们选择起来感到眼花缭乱。不过要说哪部电影比较值得大家去期待的话,已经在爱奇艺上线《一盘大棋》肯定值得优先考虑,因为这一部片子真的是相当精彩。

  喜剧片子无论在任何时候基本都是很受观众们认可的,因为这种片子非常的解压,能带给观众们很多欢声笑语,而大家去观看电影的初衷就是为了开心,所以在国庆档这样一个假期里去看喜剧绝对不会失望。

  《一盘大棋》是一部荒诞喜剧,荒诞喜剧与一般的喜剧片其实还是有着很明显区别的荒诞喜剧仿佛是以一种夸张而深刻的严肃喜剧片,并不矛盾夸张不符合逻辑,但是又符合剧情的需要,这种表演风格十分具有创新性,《一盘大棋》便是如此,永远都无法让观众们猜到剧情下一步会如何发展。

  影片主人公老段(郭涛饰)是整场“棋局”的主导者,他多年前因为被人陷害而进入到了监狱当中,出狱之后一直想查清当年的真相,所以便筹划了整场棋局,他希望通过在自己的棋局控制下查出当年的事实真相。可是没想到的是这场棋局先把自己的三个孩子给卷入了进来,一家4口人都在这个充满着骗中骗的棋局当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棋局当中的每一个角色都仿佛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信任谁,不知道该防备谁。

image.png

  不靠谱的老爸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孩子是一家四口,可是他们上演的究竟是一场样的故事呢?是一致对外的统一战线?还是尔虞我诈的猫鼠游戏?这一点是影片中的一大看点。在影片已经发不出来的海报当中,观众们就可以找到一些线索和细节,一家4口坐在麻将桌前,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小心思,他们犀利的眼神,也让观众们充满了好奇。这是一部处处都充满着反转的影片,高能情节不断,而且还刻画出来了很多矛盾元素,通过这样的矛盾,一家四口之间的关系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也就是说影片的内核其实是很强大的。

  喜剧片与一般的影片不同,对于演员的选择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在《一盘大棋》里,全员皆是喜剧人,光看阵容就知道这部影片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质量上绝对是有保证。核心主演主要有4位,郭涛,修睿,小沈阳,张艺上,他们想必大家也都不会陌生,或多或少都看过他们的作品,他们本身就是自带喜剧天赋的实力派演员,演技上自然是没话说。

image.png

  而且更加难得的是,喻恩泰和范明这两位演员是本部影片的特别出演,而他们上一次合作已经是16年前的《武林外传》了,相信这次依旧会带给大家惊喜。《一盘大棋》以PVOD模式独家上线爱奇艺云影院,正在网络平台爱奇艺上独家上映,还不快期待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