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大棋》正式上映,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2-10-05 14:32:24 首页

  《一盘大棋》在10月4日上映后就迅速走红,成为热播影视作品。《一盘大棋》的主线故事围绕郭涛出演的“老段”展开,老段多年前被人算计,锒铛入狱,出狱后就布置了一盘大棋,就揪出幕后黑手,在这个过程中,将自己的三个儿女纷纷卷入了进来,于是上演了一场“狐狸一家人”的探案模式。

image.png

  郭涛就在影片当中饰演主人公老段,因为多年前的一场案件,自己被关进了监狱,如今出狱之后他想要查清当年的真相,还自己一个清白,于是便策划了一场惊心万分的骗局。

  在影片中小沈阳饰演主角老段的大儿子吴文,是一个油嘴滑舌,十分机灵的角色,看似每一天大摇大摆不靠谱,但是关键时刻从不会掉链子。

  在《一盘大棋》里,修睿饰演不靠谱老爸的憨憨二儿子,在老爸的复仇之路上笑料百出,逗笑了不少观众。

  青年女演员张艺上,颜值演技双在线,作为一个95后小花,张艺上的出现也为这部喜剧注入了很多青春的的活力,她在影片中饰演三妹唐宁,最开始对老爸又爱又恨,但是经历了种种危机之后,逐渐开始了解了老爸的另一面,父女俩之间的心结终于打开了。

  范明在剧中饰演奸商林辉,作为国家一级演员,这次在影片中又挑战了奸商一角,看点十足。

  喻恩泰在影片中饰演老唐,跟范明也是老搭档了。一直在观察郭涛等人的一举一动,最后时刻,甚至想到绑架小沈阳和修睿他们来逃跑,

  多年前因走岔道而进去唱《铁窗泪》的老段(郭涛 饰)出来了,为了搞清楚当年的真相,并为自己洗白冤屈,他决定“下一盘棋”。可是,当他刚布局,一系列头疼的事就接踵而来。

image.png

  三个前妻登场了,上来就互撕,让他苦不堪言;三个同父异母的娃登场了,各抒己见、谁也不服谁,让他左支右绌;

  一家四口组团了,联手导演了“一出大戏”,让他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只是,boss林辉(范明 饰)也绝非泛泛之辈,而这一家四口也不是精于算计之徒。他们来回“过招”、见招拆招,究竟会鹿死谁手?

  三个前妻三个娃,离奇的设定交待了男主的情感纠葛;一家四口,从勾心斗角到联手抱团,戏剧化的冲突结合着亲情的力量,非常富有共鸣感。

  荒诞的剧情,魔幻的故事,爆笑的桥段,这些统统只是它的“面子”。而它的“里子”,则是探讨了当下人们在面对情感困境时的挣扎;面对中年困境时的无奈;面对夫妻问题时的辛酸;面对子女问题时的无

  《一盘大棋》就做得很不错,剧情上自然没话说,相当的精彩,很有看点。而这影片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付出了极大心血,选用的全员都是喜剧人,小沈阳,修睿,张艺上,郭涛是这部影片的4位核心主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