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罪》u盘最后有没有拿到 幕后主使是谁

2022-10-06 13:59:38 首页

  《罚罪》让一直在追剧的我很是意难平。眼看还有6集就到尾声了,相信剧中的几大尚未破解的谜团,始终困扰着各位看官吧。

image.png

  《罚罪》u盘最后拿到了吗?谁是最大的幕后主使?

  常征和白晓大醉一场后,常征跑进赵鹏超办公室,耍酒疯,赵鹏超急于办公,带着重要资料离开了办公室,留常征独自醒酒,常征凭判断大概还原了邱涛到赵鹏超办公室偷u盘的经过。

image.png

  《罚罪》u盘最后拿到了吗?谁是最大的幕后主使?

  回到赵家围,常征见赵啸声正在喂鸵鸟,便潜入赵啸声房间,克服对鸟的恐惧,用金属棒掀开鸟笼底部,发现了邱涛留下的u盘。拿到u盘后,常征急忙找借口离开赵家围,黑头曾看见赵啸声房间有人影,以为是赵鹏超,当面问起时,赵鹏超表示并未进过赵啸声房间,遂预感要出事,便立刻下令封锁赵家围。常征已经顺利把U盘交给了秘密调查组,严国华分析,U盘是常非和赵鹏程搜集的之前的证据,并不涉及赵鹏超,而赵鹏超恰恰是最大的幕后主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