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至》苏雯为什么被陷害 谁下的手

2022-11-26 13:34:55 首页

  电视剧《不期而至》在最新的剧情中邱志坚竟然买通苏雯身份的小助理设计诬陷苏雯,这么做就是方建设为了自己可以安全逃跑。果然现实中,出卖你的总是你身边的亲近之人,敌人是没有机会出卖你的。

  《不期而至》苏雯被陷害

image.png

  按照邱志坚的套路,他是买通了张汐瑶,之后打着帮苏雯网购手机的名义,设计陷害,在手机到了那天,张汐瑶时候帮忙下去取快递,并且拿走了苏雯的房卡,之后张汐瑶趁机在手机的包装里,放了两条黄金,诬陷的证据链也就完成了。

  邱志坚向有关部门举报,说苏雯向他索贿,结果转眼苏雯就收到了两条黄金,这下子,人证物证都有了,苏雯被撤出调查组不说,而且还被带去调查了,手机也被没收,和阮真真的联系也就断了。整个过程,看似是方建设深谋远离,邱志坚老谋深算,阴了苏雯,让苏雯有口难辩,但实际上,这次污蔑计划,简直就是自作聪明的行为,方建设这么做可以理解,毕竟他都准备跑路了,他现在只是在争取出逃时间而已,但邱志坚就是鼠目寸光了,被人家卖了,还要谢恩。

  苏雯,被邱志坚举报,说她索贿,证据肯定不止是那些照片,毕竟两人私下见面,最多是违规问题,又不违法,你不能照片上带字幕,标注两人的谈话内容吧,那也是不是客观的证据啊。因此相关部门拿到的肯定是视频,视频里,苏雯的确为说了要4000万的事情,但是邱志坚也说了,可以给200万啊,即便视频经过剪辑了,尽量删除不利于邱志坚的话,但客观事实是,有人给苏雯送金条,也就是说有人向苏雯行贿,那么这个人是谁,他邱志坚是不是说最有嫌疑。

  而且苏雯干嘛要向邱志坚索贿,是不是说邱志坚也有问题,因此才会和苏雯见面,也就是说,那些视频交给有关部分,是暂时拖垮了苏雯,但是邱志坚也是麻烦缠身了。更重要的是苏雯,是已经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许攸宁之死背后的部分真相,手里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那么如果方建设和邱志坚无力保证,苏雯被带走调查的过程中,不乱说话,或者苏雯举报了邱志坚和方建设,但是两人有人脉,掩盖住了这件事,否则的话,苏雯必然会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

  既然如此,方建设和邱志坚要是无能让苏雯封口,那么他们诬陷苏雯的行为,那就是自掘坟墓啊,当然,方建设不用考虑太多,毕竟他的钱已经出来了,已经通过高峻准备跑路的事宜了,所以他需要的是时间,让刺头苏雯去喝茶,可以为自己换取一定的跑路时间。而邱志坚他又跑不了,邱志坚就算再听命于方建设的,但也应该给自己留后路吧,不能一条路走到黑,所以目前来看,邱志坚更像是一个没头脑的小弟,完全被方建设给卖了,再联想之前,他被陆洋忽悠得团团转,一切也就都合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