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半夏》童骁骑为什么两次入狱 和许半夏有关系吗

2022-11-30 14:21:48 首页

  根据阿奈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而来,由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的时代群像闯剧《风吹半夏》已经上线。剧中欧豪饰演的童骁骑却是两次入狱,这是为什么呢?两次入狱跟许半夏有关系吗?

  《风吹半夏》童骁骑两次入狱

image.png

  在这部《风吹半夏》中,主要的故事情节都是围绕女主许半夏展开的,但是关联的角色却十分丰富,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位便是一直跟随许半夏的童骁骑。

  童骁骑一出场就是被许半夏从监狱接出来,看完回忆剧情之后才发现,原来许半夏因为身世原因早早结婚,可是却嫁给了一个风流成性、不知上进、还爱家暴的男人。

  有一天童骁骑送许半夏回家,结果许半夏却正好碰上自己老公和其他女人鬼混,于是一怒之下赶走了女人,还打了老公一巴掌,结果险些被老公掐死。听到动静的童骁骑赶紧跑上去和许半夏老公撕打在一起,最终失手重伤了对方,落得一个5年的监狱生活。不过,好在许半夏一直想着他,等到他出狱之后便将其接到了自己公司,还给了副总的职位。

  成为副总的童骁骑更是尽心尽力辅助许半夏,可是在最新的剧情中,他们因为租地的原因和村民产生了冲突,对方的漫天要价,使得陈宇宙无意间说出了污染水域的方法,不成想童骁骑就真的做了。

  虽然童骁骑的这一行为有损道德,但是却也因此得到了承包土地的资格,不过,却为之后的再次入狱埋下了祸根。在童骁骑破坏了水域之后,许半夏成功拿下了租地,并且在生意场上混得是风生水起。可是,因为废钢的污染,环保局的人调查到了这片水域,甚至还扯出了童骁骑故意通过车祸污染的事件。

  因为环保局和警方的介入,童骁骑这件事很快便暴露了,最终以他二次入狱的结局收场。虽然许半夏不知道这件事的前因,但是结果却是因她而起。所以说,童骁骑的两次入狱都是因为许半夏。

  好在童骁骑入狱之后,他的朋友并没有抛弃他,除了许半夏之外,那个早已把他当成男朋友的野猫更是一直对他不离不弃,即便童骁骑因为许半夏再次入狱,她依旧愿意等他出来。

  童骁骑这个角色一直给人一种流氓但有义气的感觉,为了许半夏更是不遗余力、倾尽所有,只是亏欠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野猫,毕竟要她苦等那么多年。不过好在还有个人等,这样的结局也算是一种慰藉了。只是不免让人流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