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阳华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已经埋下了很多伏笔

2022-11-30 15:05:46 首页

  《爱的二八定律》中,阳华一出场就是个宅男,不出门工作,只在家炒股,虽然赚钱不少,但依然被妈妈吐槽。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发现,阳华虽然宅,但是他的专业知识相当扎实。很多时候,秦施都要听他的意见。所以,阳华绝对没那么简单。

  剧中很多细节,也在给我们埋下伏笔,就是为了向我们揭开阳华的真实身份吧。

  1、阳华的家

  阳华曾经说过,他们现在住的家,是他和父母一起出资买的。阳华的父亲是做什么工作的,不知道,但绝不是那种有钱人,母亲是语文老师,退休金应该也不会太高。他俩虽然有一定积蓄,可并不会特别多。所以他们住的房子,阳华应该出了不少钱。

image.png

  我们再来看看他们的房子,独栋的,而且还是复式,应该价钱不菲。我们再看一下秦施的房子,是个两居室,当初这是秦施跟陶俊辉一起出资买的,两个人分手后,秦施把一半的房款还给了陶俊辉。

  如今陶俊辉要娶吴菲,吴菲想买别墅,可是陶俊辉说他没那么多钱,只能买得起二居室。从这就能看出,陶俊辉和秦施虽然也是精英,但是他们赚钱能力也就是这样了。如此可知,阳华以前的工作应该是相当赚钱的,起码要比陶俊辉和秦施赚钱。

  再联想一下剧中阳华的回忆,他应该是个基金经理,操盘着不少基金,而且能力不错,赚了不少钱。更重要的是,背景不是国内,而是国外。

  有人分析他应该是身揣CFA认证的特许分析师。这个认证被全球金融从业者视为黄金认证的认证,这也是为什么他后来想工作的时候,HR都对他的简历比较满意的原因吧。

  2、阳华的专业能力

  阳华的专业能力也暗示了他没那么简单。

image.png

  阳华辞职回家后,每天只在家里炒股,每天只工作一小会,但是每年能赚20万,养活自己绰绰有余。偶尔他还会跟那些股友们交流交流,帮他们分析股票等信息。

  他第一次突显才能,就是在兰总的慈善晚会上,秦施想要搞定兰总,可是她面对庞定方有些害怕,毕竟她不懂得那些经济术语,但是阳华却几句话得到了庞定方的认可。后来,他更是一眼看出洛威玉兰的问题。

  秦施想要调查洛威玉兰,虽然收集了一大堆资料,可是她依然找不到问题。而阳华却用了不到一晚上的时间找出了问题所在,而且还写了一份详尽的报告,这份报告,连金总都认为专业。

  再后来,秦施带着阳华说服金总和唐总投资兰总的早教中心,也是拿出一份详尽的分析报告。可见,阳华的专业能力绝不是分析师那么简单。

  阳华更厉害的一点是,他善于用经济学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秦施遇到问题,总要听一听阳华的意见的原因。最新剧情里,面对方方和曹以任的婚姻,秦施特意听取了阳华的意见。

image.png

  你看,能够当秦施的顾问,被秦施认可,被秦施依赖,也足见阳华的优秀。所以呀,阳华绝对没那么简单。

  3、阳华的表情

  预告片中,阳华的身份即将揭晓,他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阳华在蔡亮的帮助下进入银行工作,但是他不愿意交际,得罪了很多人。后面,他更是因为自己的专业分析让银行丢了一个大客户。银行想要辞退他,此时出现一位贵人,他一看到阳华便说,希望阳华去给他工作。

  看阳华的表情,这个人他肯定认识,有人说那是他以前的师父。因为这个人的出现,银行不仅不辞退他了,还挽留他,优待他。可见那个人不是普通人。

image.png

  再然后,金总和唐总要搞定某个金融人士,他们想来想去,觉得阳华去帮这个忙最合适。但是秦施非常心虚,因为她一直认为阳华只是个“假投行”,他担心阳华会露馅。没想到那个人见到阳华喊的是“詹姆斯阳”,而阳华看到他也很震惊。

  看来,这又是阳华一个熟人。

  预告片中,李黛找到阳华的父母,说要跟他们说说阳华的事。秦施也通过蔡亮了解了阳华的以前。看来,阳华当年真有可能是“华尔街之狼”,因为年轻气盛、恃才傲物,被某些人陷害离职。

image.png

  阳华的真实身份要揭开了,他跟秦施并不是什么女强男弱组合,而是双强组合。像阳华这样有真本事,还愿意为你付出的男人,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

  你期待阳华的高光时刻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