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秦施为什么选择相信唐伊慧?

2022-11-30 15:08:03 首页

  吸引你来看《爱的二八定律》是什么呢?是啃杨幂、许凯的颜还是剧情内容呢?

  一起来聊聊吧。

  秦施还沉浸在升职十一楼的喜悦中,满怀期待中迎来棒头一击,自己辛辛苦苦努力六年的目标,被前男友与情敌截胡

  嫉妒心作祟,吴菲利用自己富豪老爸的身份,成功替代秦施十一楼高级律师的位置。

image.png

  曾经将秦施视为亲闺女的唐伊慧在利益面前,直接选择放弃秦施。

  作为老板她很成功,懂得权衡利弊,也会为自己的员工画瓜,让别人信任她。

  但秦施真傻吗?她画的瓜她真的百之百相信,且会吃下去吗?

  非也

  秦施身边不止有人间清醒亦友非友的李黛,在离职前,因不喜欢诚与慧的制度而选择离职。

  头脑清醒,知道自己改变不了职场单身女性不公平待遇之后,毅然决然离开

  哪怕是曾经的对手也会善意提醒

  “任何单方面付出的关系都是不正当的”

image.png

  还有智力担当阳华,从目前的剧情得出结论,阳华的身份绝不简单。能几眼就说出秦施看半天的账本。

  言归正传,事情发展成这样,而唐伊慧也对踩底她的人视而不见,而她还要坚持在十一楼上班呢?光凭秦施的业务能力分分钟就能找到待遇更好的工作。

image.png

  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是秦施想凭自己的能力,改变诚与慧对单身女性不合理的待遇。

  《爱的二八定律》充分地演出,职场上对女性的歧视,女性在职场上的不容易有太多太多,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