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月绘》热度飙升,这部剧有哪些看点?

2022-12-03 11:49:48 首页

  2022年11月30日上线的《沧月绘》在爱奇艺独播,还是全集上线,对于追剧党来说,能直接一口气看完的剧情不要太爽。看了演员表的伙伴们都知道,没有知名主演,但是从热度来看,《沧月绘》成为热度飙升榜第一,这部剧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image.png

  首先,《沧月绘》毫无疑问是一部小甜剧,掺杂搞笑元素,比如第一集的“黄牛”梗,令人大为震惊,没想到还有这样的“黄牛”,折射到现实生活中也存在着黄牛,存在着插队的现象,引起观众的思考。

  另外,故事结构紧凑,在第二集,我们就已经知道女主和男主之间的爱恨情仇,女主也得知了自己哥哥没有死,虽然还存在一些误会,但是女主已经没有想复仇的心思了,而男主则是“扮猪吃老虎”的一把好手,秉着“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态度进行到底,知道女主要杀他,在食物里下毒,在枕头上下毒,但是他假装不知道,发生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image.png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镜到底”,虽然少了固定日期固定时间追剧的快乐,但是不需要对结局心心念念,没有想知道剧情却无可奈何的心急,相比于未更完的剧,这个剧更适合心急的小伙伴。

  最后,整体上来看,以男女主感情线为主,掺杂复仇,悬疑,搞笑等方面,剧情往往令人意想不到,连主题曲都十分有趣,让人舍不得跳过。虽然没有知名主演,知名导演,但是取得的成果确实有目共睹的。事实证明,靠实力取胜总会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